设置

关灯

【欲游玄隱NTR】(六)皇家學院

第(1/4)节
    【欲游玄隐ntr】(六)皇家学院

    【欲游玄隐ntr】(六)皇家学院

    作者:玄素作者授权:20150605首发于:20150608再发于:,,

    ***********************************

    开坑很久却迟迟没有更新过的一篇玄幻文。

    前文38142接:

    欲游玄38544ntr(一)淫欲之家

    欲游玄38544ntr(二)相3578232467伴

    欲游玄38544ntr(三)淫欲公20250

    欲游玄38544ntr(四)初遇冷凝

    欲游玄38544ntr(五)2096425103二40857***********************************

    (六)皇家学院

    ~~~(转载本文请列明出处和作者)~~~

    在客栈休息一晚,子枫与赵云收拾好行囊,準备踏上征程。

    「赵云,接下来我们要去哪里?」

    「嗯……我在想,不如我们进入皇家学院如何?」

    「皇家学院?那是什么?」

    「嗯,顾名思义,皇家所开设的学院,招收这片大陆上,实力在隐王等级以下的人族,我已经是隐师九级,原本也是準备在最近这段时间就去加入的,怎么样,你有兴趣吗?」

    「这片大陆上所有隐王等级以下的人族?那岂不是,也包括十大家族?」

    「对啊,所以,会非常有趣,因为那里就像是一个小型的人族社会圈呢。」

    小型的人族社会圈吗?呵呵,如此说来,自己仇人们的后辈,也必然会在那里吧!

    嘴角微微翘起,联想到那里势必高手如云,子枫却没有丝毫惧意,反而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渴望与向往。

    看着身旁突然迸发出一股王霸之气的家伙,赵云略显惊讶,这种感觉……子枫他到底是什么人呢?

    来到城门前,之前见过的皇家士兵以及张家护卫仍然在此,并没有过于繁琐仔细的检查,两人轻松地出了城门。

    刚出城门,尚未走远,身后突然传来一阵阵喧哗的声音。

    「两位小姑娘这么漂亮,出城是要去哪呀?要不要大爷我保护你们一段路程呀?」

    「抱歉,如果检查没有什么问题,我们是不是就可以出城了?那么麻烦你让开,我们有急事要去处理。」

    「嘿,这个小丫头,性子还挺烈,大爷我喜欢!不过,谁告诉你们检查没问题了?有问题!把她们给我带走!」

    城门前,两名妙龄少女正被张家护卫纠缠,而对此,一旁的皇家士兵却并没有阻拦。

    在他们看来,如果是哪个名门望族家的女人,即使他们没见过,那么也应该会穿着具有家族标志的服饰,而眼前的这两个少女,他们很确定衣服上没有任何家族标志,对于没有任何势力保护的人,他们还是宁愿不去得罪张家,毕竟自己只是一些低级士兵,只要维持好城门前的秩序就足够了。

    长相极其清纯灵秀的两名少女,甚至透露着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修长高挑的身姿,一袭青衫勾勒出玲珑有致的线条,难怪张家护卫会把持不住,做出这种低级的行为。

    「是张家护卫在调戏少女,这些败类,迟早会衰败的!想我父亲当年誓死效忠的……哎?子枫!你干嘛去!?」

    正当赵云还想继续说下去时,身旁的子枫已经如风一般窜了出去,沖向不远处的城门。

    「这家伙,还真是喜欢多管閑事……」

    而此时已经沖到城门前的子枫,二话不说,一脚将抓着其中一名少女胳膊的护卫踹开,紧接着,一场乱战展开。

    子枫心中十分得意,甚至应该说是窃喜,心想,怪不得赵云这小子在外面世界一直是单身一个,这么好的英雄救美机会,都不懂得去把
第(1/4)节
推荐书籍:专属剑鞘(仙侠1v1H)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长公主(np,骨科)武道之路,从勾引师娘开始海棠压枝剑灵和龙傲天怎么可以HE下劈女神的日常仙剑奇侠传四之凌辱柳梦璃格温侍强奸漫威宇宙小圆满(1v2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