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欲游玄隱NTR(五)鳳戲二龍

第(1/4)节
    (五)凤戏二龙子枫与赵云二人被带到某一间房间后,那名领路女子便离开了房间里的光线并不强,同样几块粉色的发光石头微微照亮着房间。

    「这是什么房间?」

    「这个,好像就是他们身为s级会员所拥有的独立房间吧,他们好像都是选择好要怎么玩,然后再由服务人员将所选择的人带进来,而不像低级会员那样都是在一起的。」

    「这样啊,怎么感觉我们两岂不是成了玩具了?」

    「额……反正被这种美女玩,我也认了。」

    「…………」

    看着赵云那充满幸福的眼神,子枫顿时无语。

    两人在房间里转了一圈,除了房间中间银白色的大床外,对面的橱窗柜子里还摆放着各种调教用的道具,倒是让子枫有些好奇起来。

    「哇~这些是?」

    「这你都不知道?情趣用品嘛~皮鞭,蜡烛,按摩棒~各种啦,看来你对这些东西很陌生嘛。」

    「嗯,山里没有。」

    「靠……」

    两人研究了没多久,那名名叫冷凝的冷艳面具女子便进来了。

    「怎么样,两个帅小伙,想好了要怎么和我玩了吗?是一个一个来呢,还是一起来呢?」

    这么直接的问话,倒是让子枫不好意思起来,看了看坐在旁边巨大沙发上的冷凝,没好意思说话。

    「那么,要不就一起?可以吗?」

    见子枫不出声,身旁的赵云倒是有些等不及了。

    「呵呵,好啊,那么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冷凝坐在沙发上,将身体向后靠在靠背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左腿搭在了右腿之上,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赵云此时眼睛里已经有些冒火,转头看向子枫,见他正在发呆,用胳膊碰了碰他,随后就率先向冷凝走去。

    子枫看着赵云走到冷凝的身边,然后迫不及待的脱下了自己的衣服,直接趴在了冷凝的身上亲吻起来。

    这一幕瞬间让子枫的下体充血膨胀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真实的看到男女间的肉体接触。

    冷凝在赵云亲吻上自己的嘴唇后也是动情的回应着,完全不像是之前冷冰冰的样子,双手也开始脱着自己的衣服。

    最终,在赵云的帮助下,冷凝顺利的脱下了自己的长衫以及里面的白色内衣裤。

    硕大的乳房顿时暴露在空气之中,上面两点嫣红更是诱人无比,而在下身,光洁的两腿间并没有乌黑茂密的森林,反而是两片厚厚的粉嫩阴唇呈现在两人眼中。

    「嗯~舒服~」

    在脱光了冷凝的衣服后,赵云已经急不可耐的趴在了她的两腿之间,仔细舔弄着那香甜诱人的嫩穴。

    「嗯~子枫?你还在等什么~嗯~快来呀~」

    看着子枫还是直愣愣的站在原地,冷凝发出了魅惑的声音。

    「啊,哦,好的,来了。」

    慢慢走到赵云的旁边,看着赵云那卖力的样子,子枫反而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这时,冷凝前倾起上半身,伸出玉手摸在了子枫的胯间。

    「嗯~」

    「呵呵,好大的样子呢~」

    抚摸了几下后,冷凝双手将子枫的裤子向下扒了下去,顿时一根粗大的肉棒弹了出来,打在了冷凝的脸颊上。

    「呀~真的好大~」

    听到冷凝的惊呼声,趴在身下的赵云也抬起了头,看向子枫的胯间。

    只见子枫的肉棒确实异常粗大,差不多有17公分左右,虽说17公分并不是多么罕见的长度,但是在人族里且是二十岁左右的年龄,能达到17公分的并不多,何况粗度又是比常人略粗一些。

    「子枫,你怎么长的?」

    「额,我也不知道,可能常年在深山里,吃野物吃的?营养丰富?」

    听到子枫的回答,赵云一阵无语,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自己去深山里住上几年
第(1/4)节
推荐书籍:信息素依赖性对男性气味无法自拔的未亡人奉子成婚全星际的猫都争着要吸我[系统]情迷离(出轨 h)我的妻子和母亲(淫秽家庭)为性教育奉献的摄影会清宵半共生我救的勇者是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