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欲游玄隱NTR(四)初遇冷凝

第(1/5)节
    (四)初遇冷凝关于捐精的问题,赵云虽然在说过之后又一直不再承认,但是最后在子枫不停追问下,还是将事情说了出来。

    原来在之前,赵云有一次去淫欲公会的时候,在大厅里碰到了一个戴着银色面具的银灰色头发的女人,高贵冷艳的气质,让人有种想要征服她的欲望。

    最主要的是,这个女人不知为何看中了赵云,当场就要赵云陪她上床!并且答应赵云,在事后可以帮他将淫欲等级升到c级。

    有如此好事,赵云岂会不答应,于是跟着那名拥有s级淫欲铜牌的冷艳美女进入了s级的门内,好好享受了一番,并且在事后,赵云也如愿以偿的升级为c级淫欲会员。

    听完赵云的解释,子枫只感觉自己的内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怎么可能有这种好事让赵云给碰上?看着子枫那明显羡慕嫉妒外加怀疑的眼神,赵云也很无奈,自己也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所以他也不明白到底那个冷艳美女看上自己哪里了,明明那个美女一看就是有地位有身份的人,可是却会无缘无故的要自己陪她上床,真是挺不可思议的。

    「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啦,我也不明白她是为什么选中我呀,你看我也没用的,而且她戴着面具,说不定实际上她长的很丑呢。」

    虽然自己都不太相信那种气质的女人会是个丑女,但是为了避免眼前的子枫暴走,他觉得还是不要说的太完美了的好……「唉……算了,我羡慕嫉妒也没用,谁让我没这个命呢,更何况我还是刚出山,怎么可能和你比,不过看来,这大陆上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呢,嘿嘿嘿~」

    「额…………」

    「好啦,烧鸡也吃完了,我们现在去哪里?」

    「好吧,你刚刚不是在佣兵公会接了一些d级任务吗,看看先去完成几个任务,赚几个钱再说吧。」

    吃完午饭的二人,离开了酒楼,准备去完成几个刚刚在佣兵公会接受的任务。

    「我先看看,先去完成这个吧,去市外东南方向两公里处的森林边缘捕杀三只野熊,取回其头颅中的三个内核即可获得2银币的报酬,期限是两个时辰。现在的话,还剩……一个时辰了呀!」

    子枫从怀中取出了几张羊皮纸,读出了其中一张的任务内容。

    「哦?看来你挺会选的嘛,运气不错,这种任务是既轻松,拿钱又不少,还可以赚外快~」

    「外快?什么意思?」

    「嗯……比如野熊的话,贩卖价格是在每只50铜币左右,无论其头颅里有没有内核,价钱都不会变,因为收购者可不会因为里面有内核没有取出而另外多给你钱。至于内核,野熊的内核单独卖给药材店用来炼丹炼药的话,也是每个50铜币左右。而这个任务只要内核,并且还额外多加了50铜币的报酬,也就说明这应该就是哪家药材店急需野熊内核,所以才会如此,并且还规定了两个时辰以内完成,就更能看出他们是急需啦。」

    知道了子枫所接任务的内容后,赵云给子枫指出了这个任务中的好处。

    「也就是说,我们把内核交给公会后,那三只野熊的尸体还是可以再单独去卖个1银50铜?」

    「嗯,没错,所以说你运气不错喽,能接到这种任务,只不过这任务算是d级上等任务了,毕竟野熊虽然并不是太难对付,但是三只的话,对你来说应该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靠!那你还跟我在这干耗着,还不快走。」

    听到三只野熊也并不是太容易解决,子枫顿时着急起来,这么好的赚钱机会可不能就这么放过了啊。

    「放心啦,这不是有我帮你呢吗~」

    虽然赵云说了有他帮忙,这个任务还是能很快完成的,但是子枫还是不敢耽误,拉着赵云就急匆匆的赶往了任务中指示的森林边缘。

    最后在赵云的帮助下,三只野熊确实还算轻松的被两人找寻到并且成功捕杀,然后将野熊头颅中的内核取出,再将尸体放进了储物戒指,两人又迅速返回了佣兵公会交了任
第(1/5)节
推荐书籍:仙姿录战为己有美人娇(短篇合集)重生异界绿游记诸天万界神龙系统-续高小琴逆推沈隆部分请多指教禽兽男友让女儿学坏诱惑(糙汉 1V1)元气小符仙一脚穿进霸总文,我躺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