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欲游玄隱NTR(三)淫欲公會

第(1/5)节
    (三)淫欲公会子枫与赵云两人出了南凉镇以后,一路狂奔,仅仅用了半个时辰左右就赶到了目的地南安市。

    在路上,赵云也再一次领教到了子枫对于玄隐大陆的无知程度。

    比如子枫所提出的问题,有没有坐骑之类的东西?因为他一直这么赶路还真是有够累的,而答桉当然是有的,赵云也简单对他做了解释。

    大陆上坐骑共分三类,分别是:海陆空,而其中因为海洋类的坐骑用的人较少,因此售卖价格也相对较为便宜一点,而空中的飞行坐骑,由于其不受海陆空条件的影响,任意环境都是最快速的交通工具,因此价格也是相对较为昂贵。

    就分别用海陆空当中最为便宜的三个坐骑来做比较:海洋类的坐骑adashadash浊鱼,价格约为30银币;陆地类的坐骑adashadash战马,价格约为80银币;飞行类的坐骑adashadash缈蝴,价格约为5金币!由此就可以看出飞行类的坐骑在大陆上到底有多么吃香了。

    而听完如此解释的子枫,也是被惊的说不出话来,不过让他郁闷的是,自己的师傅居然只给了自己五个银币!连那个最便宜的浊鱼都买不起半个……不过之后赵云说出的话,倒是让子枫更加惊讶,因为根据赵云的介绍,寻常的坐骑还有价格,但是有的坐骑,可是连价格,都没有明确的,因为它们是传说中的坐骑了。

    在世间流传着的传说中的坐骑有:赤龟,麒麟,火凤,逆龙这四只,传说它们已经不仅仅是坐骑这么简单,而是能够与自己的主人心灵沟通,并且在滴血认主后甚至可以随时将自身融入主人的身体里,以增强主人的战斗实力。

    对此子枫除了惊讶之余,倒是有些觉得不太可信了,毕竟赵云也说了是传说了,而既然是传说,那么谁知道真假呢?说不定只是别人编造出来的呢。

    当子枫二人来到了南安市的城门前时,见到这里的行人并不像是在南凉镇那样可以随意的进出了,不过检查也并不是太严格,只是一些穿着打扮像是士兵模样的人,站在了城门的两旁,较为随意的盘查着来往的人群。

    不过之后还有一些穿着统一服饰,却并不像是士兵的人,也在对入市人群做着盘查,想必应该就是某个家族的成员了吧。

    两人也在后面排好队伍,随着人群缓缓进入了市里。

    「刚刚那些士兵模样的人,应该就是皇家的士兵吧?」

    进入市里以后,子枫并没有先对面前眼花缭乱的建筑及设施感到惊讶,反而向赵云提出了自己心中的问题。

    「呦,没想到连最简单的大陆功力等级你都不知道,却知道皇家呢?哈哈~」

    「靠,能不能别这么损我……在山里的时候我也是从师傅那里学到了一些东西的。」

    听到赵云半开玩笑似的嘲笑自己,子枫感到特别无语,但是又没有办法。

    「哈哈,好啦,不开你玩笑了。是啊,没错,那些就是皇家的士兵,皇家是除了十大家族以外的最强存在,甚至可以说现在的皇家,实力已经超过十大家族的任意一家了呢。」

    皇家,是在十大家族之后成立的,具体的成立时间不清楚,而成立的目的,原本其实只是为了聚集起民间的高手,来抵抗由于十大家族每两年一次的换城前,导致的各种烧杀抢掠问题。

    因为十大家族每两年一次的比武大会所排出的排名不一,所以城市的管理家族也总是变换不定,一直处于排名后七位的家族还好,城市换不换都影响不大,毕竟后七位的家族当时分城时也是按照贫富城来进行合理均匀分配,但是前三名的家族,排名稍微有所升降就会是好几个城换主的问题,所以换主前的家族对城内财物进行提前的抢掠也是在所难免,而皇家也是在这种条件下成立了。

    原本的皇家实力并不强,除了几个实力强劲的高手外,其他的大多数都是普通平民而已,毕竟被掠夺最惨的也都是平民百姓,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皇家的成员越来越多,实力也是开始越来越强,最后终
第(1/5)节
推荐书籍:烈火凤凰-人物志巫女穿成豪门养女后小继后【韩娱】及格恋人学姐的榨精咸鱼师父收徒记(仙侠,年下)厕奴淫虐地狱小莹的蜕变征服世界之后顶流难医[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