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被凌辱的女警老婆(四)

第(1/6)节
    被凌辱的女警老婆(四)

    作者:dangterry

    ***********************************作者语:最近比较忙,所以更新较慢,文笔自觉很惭愧,但是平时写作时间太少,希望能体谅。写的情节蛮多都是真实的,有自己老婆的,有别人老婆的。***********************************

    (四)

    看到是妹夫的来电,老婆伸手接过电话。

    「姐,静静在你那吗?」

    李静是我老婆亲妹妹,两人感情很好,从小玩到大都没有分开过,因为李慧大七岁,所以总是充当李静保护伞的角色。

    32岁的李静能在这个年纪就当上城管大队的党委副书记,老婆在其中也是花了不少力气,甚至放下矜持陪市领导好好喝了几顿酒。李静是属于保养得很好的那种女人,长得漂亮,直直的碎髮,甜甜的笑容,平时喜欢穿丝袜和高跟鞋,有点像韩国明星全智贤。

    「没有啊!怎么,你们又吵架啦?」

    「小吵了一架。那她跟你这几天联繫过吗?」

    「没有啊,我这几天也忙。呵呵,你们啊……」老婆对此不以为然,以为小两口又是在胡闹。

    这时从话筒里传来妹夫略带哭腔的声音:「姐,静静她……静静她都四天没回家啦!到处都找不到她!」

    老婆停止了吃吃的笑,表情严肃起来。

    「前几天静静说太累了,又要工作又要打理家务,抱怨了几句,我跟她吵了一架,结果她就搬到单位宿舍去住了。这几天我去找她和好,敲门却也不见应,我以为她仍在赌气,心想,她总要去上班吧,结果打去她办公室,说这几天人都不在,连交班会都没开,也没有说出差。我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了,静静这下去哪了?」

    老婆猛然抬起头,变色道:「家里现场的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可能被入室抢劫?」老婆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

    「我在她宿舍看过了,家都整整齐齐,屋里没有什么异常,钱卡也都在。」

    李慧听着妹夫焦急的回答,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千万别是被绑架或者拐卖了!不会跟毒贩有关係吧?』老婆越听越心寒,突然心里冒出一个念头,『不会,不会。』老婆又连连摇头,使劲把这个不吉利的念头从脑海里驱赶出去。

    「别急,交给我来办,你再去家里看看有没有线索。」老婆挂上电话,立马驱车飞速赶回单位。

    「老李,你这个点上班啦?」市局陈副局长正结束加班,準备关闭办公室的门,见到我老婆,殷勤的打着招呼,但李慧早就心乱如麻,哪有心思搭理他。连上级殷勤的招呼都视而不见,一个劲往办公室冲,高跟凉鞋把深夜公安局办公楼的路面踩得「咚咚」直响。『操,妈屄,大姨妈来啦?』陈副局长热脸贴了冷屁股,愤愤的想。

    凌晨两点多,属于刑警大队的整栋大楼灯火通明、人声鼎沸,所有的警员看起来都带着倦色神色匆匆,他们接到老婆的电话,知道顶头上司的宝贝妹妹、城管大队的李书记不见了,不用动员便一个个主动行动起来。安排好一切,老婆依然无法镇定下来,整整一天都心神不宁,晚上也是急得翻来覆去,这可能是有史以来老婆最紧张最难熬的一天。

    「铃……铃……铃……」在第二天寂静的半夜,忽然传来一阵手机声响,老婆连忙翻身而起接听电话。

    「喂?小王?」老婆的声音中有着一丝难以掩饰的颤抖。

    「李队,查到了,查到了!」从对方的声音中,感觉到十分急促而兴奋。

    「人呢?人在不在?我妹妹她没事吧?」

    「嫌疑人刚抓到,现在情报室正在汇总口供与监控资料,您要不去看看?」

    「我马上到。」

    ************

    「我们调出了这个星期市里所有李书记可能经过路线的监控,昨天忙了一整夜,经
第(1/6)节
推荐书籍:关于我被系统选中这件事班长不是人手心手背(NP,真伪姐弟骨)室友对他的酒后行为一无所知【新死神约会】琥的恋爱物语高h魔心混入Alpha学校的Omega俘虏蔷薇(西幻h.1v1)声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