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被凌辱的女警老婆(三)

第(1/2)节
    被凌辱的女警老婆(三)

    看到是猴子,老婆赶紧轻轻推开我,歉意的对我笑了一下,「老公,要紧的公事,等我一下好吧。」

    我正浴火焚身,哪里听得进去,老婆接着电话,我也不能闲着,我轻轻的抚摸着老婆的身体,从那纤细有型的腰部慢慢往下抹去,老婆皮肤十分的顺滑,摸起来就如同丝绸一般,非常的匀致。

    老婆一边「喂喂」

    地打着电话,我一边亲吻着她圆柔的脚踝及白腻的脚背,老婆的声音都稍微有些颤抖,听在对面猴子的耳朵里,却是别有一番妩媚。

    「行,我知道了,我现在去找你」,老婆挂掉电话,叹了口气对我说,有点事情,我得出去一趟。

    「这大晚上的,你去哪?什么时候回来?」

    「尽快吧,工作上的事情,挺重要的。」

    老婆想了想,又好像要打消我的疑虑,说「是我的一个线人,现在手上一个棘手的事情,我去去就回。」

    赶到猴子家,猴子穿着一件背心,大裤衩,懒洋洋的出来开了门,看到我老婆的一瞬间,猴子马上从懒洋洋的状态一下子精神起来。

    因为赶来得匆忙,老婆也没有仔细打扮,穿着一件白衬衫、七分裤、白色凉鞋,因为天气热,衬衫已经有点湿,隐约可以看到老婆黑色的胸罩。

    胸前那一对诱人的尖挺乳房高耸着,浑圆饱满的屁股和纤细的腰身激起了猴子难以遏止的兽欲。

    「李姐,你先坐,喝水。」

    猴子毕恭毕敬的端了一杯柚子茶在桌上。

    老婆端起茶杯,轻轻的抿了一口,微笑着对猴子说:「谢谢」

    却不知道对面的猴子已经兴奋的爆炸了。

    「操你娘的,要你平时凶啊,还不是老老实实吃老子的精液。」

    猴子一直都想着凌辱我老婆,苦于没有机会,只好在茶里还偷偷放了一泡热精。

    看着高傲的老婆毫不知情地吃着是自己的精液,猴子的老二慢慢硬了起来。

    「李姐,你说的事情,我考虑了很久。我稍微去打听了下,这个毒品都是从隔壁浙省过来的,那边最近刚出现了一个黑帮,叫地头蛇。几个老大消息都不清楚,但知道是退伍军人,因为安置不好,所以出来组建了一个黑帮,这一票穷凶恶极的匪徒,因为杀过人见过血,知道自己早晚要死,已经完全不将生命当做一回事了,不仅仅是毒品,绑架,杀人,卖女人好像他们都干。」

    说到买女人的时候,猴子撇了李慧一眼,心里想,「卖的就是你这种良家妇女,把你卖进淫窝,使劲操干。要是你被卖了,我一定第一个上门嫖你,让你求我,求我不要操你,求我不要射进去,求我不要咬你的美腿。」

    「猴子,那你帮姐一回,跟他们接触接触,摸摸他们的底。」

    「摸摸他们的底?我还想摸摸你的底呢」

    猴子淫秽的想着。

    「李姐,我怕啊,我真的怕,以前帮你通风报信,那是因为被抓到大不了被打断腿,这次,被抓到,估计活着比死了还惨,李姐你放过我吧。我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猴子,你放心,我只需要你偷偷跟他们接触,大致了解下情况,你要是帮我,我什么都答应你。」

    老婆说完,好像又觉得什么都答应你这话不太合适,又补充「到时候我帮你打招呼,给你安排正式编制,市里大部分公务员编制我都能让你进去。」

    「李姐,我真不是想让你失望,但是我得有命才能去啊,我才20岁,我连老婆都没有,我不想绝后啊。」

    老婆再次诚恳的劝说,甚至苦苦的哀求,对罪犯的愤恨让她向一个小她快20岁的小鬼低头。

    猴子咬咬牙,露出一番豁出去的表情,说:「好,我去试试,但是先说好,有什么风吹草动我一定先跑。」

    老婆听到猴子说肯帮她打探消息,高兴得不得了,心里松了一口气,想着,总算说动这死小鬼了。

  
第(1/2)节
推荐书籍:淫液香水系统不要打扰我和妈妈谈恋爱国战领域明月来听风 (伪骨科 1v1)穿成凤凰男的前妻[穿书]君之名勇者大战魔物娘 变成白丝母猪赎罪吧!婊子女神外婆!公主的小娇奴(NPH,男生子)两个妈妈我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