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一掃(嫂)陰霾(七)

第(1/5)节
    一扫(嫂)阴霾(七)

    (七)    虽然,还不知道她们二个女人玩甚么把戏,但是,我大概猜得出来,大嫂应该是叫老婆扮演酒店妹,準备给我来一场secial吧?带着一点期待与兴奋的心情,我坐在沙发上,本来已经完全休眠的鸡巴,又慢慢的充血,大嫂就坐在我的身边,烛光照在她的脸上,感觉有一股很淫秽的气氛正在蔓延。

    老婆从厨房端出不知道摆着甚么东西的盘子,在她走去餐厅关灯的时候,我终于看清楚她身上是那件黑色蕾丝睡衣,里面穿着一套白色内衣与丁字裤。

    老婆放下盘子,靠在我的身边坐下,手上拿着一颗小番茄放在嘴上。

    「陈大哥!我餵你吃番茄!」

    「啊!好好!谢谢!」

    我看我现在也只能配合演出了。

    轻轻咬住小番茄的另一边,我的唇就碰到老婆的唇,碍于大嫂就在旁边,我也不敢造次,只敢象徵性的轻轻点一下老婆的嘴。

    一把拉过老婆,让她整个上半身靠在我的右半边,老婆那两粒大奶,就这样夹着我的右手臂,我把手掌摆在她的大腿上,来回不断的抚摸着。

    「小姐!倒酒呀!我们都没酒了!」

    大嫂在旁边催促着老婆倒酒。

    「对不起!我马上倒。」

    推开我的手,老婆半跪姿在茶几前,有点艰难的开着红酒,我从后面看着她的背影,黑色的蕾丝,内搭白色的胸罩,丁字裤那条细绳,就紧紧卡在她的股沟中间,如水蜜桃般的丰臀,随着开酒的动作,一下左一下右的摇晃着,真是好看。

    「小子!如何呀?这个小姐身材怎么样?我看她胸部还真大,待会你试试,看能不能握满整个手掌心。」

    大嫂贴近着我的耳朵,轻声地告诉我,左手还刻意遮着我的耳朵,好像怕被老婆听到似的。

    就在她说完话的同时,嘴里轻轻吐出一口热气,直扑我的耳朵而来,这一招马上让我全身哆嗦起鸡皮疙瘩。

    眼睛盯着老婆的肉体,耳朵享受着大嫂不知刻意或是无意的攻击,我的鸡巴再次把裤子顶成大蒙古包。

    「二位大哥~大姊,您们的酒!」

    老婆依旧是半跪姿的端着酒杯给我跟大嫂,我实在有点不忍心,想把老婆拉起来,哪知道,大嫂拍了拍我的手背。

    「会心疼啊?酒店妹不就是这样服务着吗?来~乾杯!」

    好吧!豁出去了!你们要我配合演出,我就来~~好好配合妳们,玩大一点。

    「小姐!来来来~坐到我的大腿上来,让哥哥摸摸。」

    「好呀!我最喜欢坐在客人的大腿中间了,葛哥~你的手枪要收好,等等不要乱顶,把妹妹顶坏了,你可赔不起欧!」

    老婆那二片水蜜桃般的翘臀,顺着我的膝盖,一路往我的小腹滑过来,接着就背对着我,跨坐在我的大腿上。

    那根本来就已经顶着裤子的鸡巴,老婆用手轻轻调整了个角度让龟头顶着她的阴阜,透过短裤,老婆的热情一波又一波传递到龟头上。

    「小子!这个妹不错吧?今晚要不要带出去,风流一下?」

    大嫂又开始在我耳朵边轻声细语,老婆坐定后,嘴巴又含着不知什么东西,侧身搂着我的腰,跟我来个嘴对嘴,直接把那个东西送进我嘴里。

    欧~是葡萄!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之一,没有皮,子也拿掉了!哇~好吃!之前我就说过,老婆要是决定要做些什么,她可是会不顾一切去做,现在我发现,她今天晚上好像就真的决心扮演这个好酒店妹的角色。

    把葡萄推进我嘴里后,她开始舔着我的嘴唇,用舌尖敲开我的牙齿,在我的口腔内不断的翻搅着。

    这样的行为,对我来说也不是甚么特别的,但接下来大嫂对我的侵犯,让我再也忍不住,搂着老婆跟她激情舌吻起来。

    大嫂在说完话后,跟老婆几乎是同一时间用她的舌尖舔着我的耳背,舌尖顺着耳廓轻轻舔到耳垂
第(1/5)节
推荐书籍:铁血保镖 尚夫人利祥凤越轨(伪骨科 1v1)魔女的法则一拳超人回头,在,再爱打工仔和打工妹那些事情我与异性合租的那些年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冲喜侍妾(古言1v1H)我用非人类当演员那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