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一掃(嫂)陰霾(六)

第(1/5)节
    一扫(嫂)阴霾(六)

    (六)

    我静静地听着老婆把整个过程说完!感动老婆愿意为我为这个家改变她自己,也讶异大嫂的教学功力,只是短短几个小时,就能改变我老婆的观念跟想法。

    「老婆,谢谢妳!」

    「公!谢我甚么呢?这都是我应该要做的,以前我不懂事,常常跟你闹情绪,不会从公的角度来看事情,我觉得自己以前怎么那么不成熟。」

    「婆,别这么说,我们相爱才会结婚不是吗?我知道婆愿意为我这样做,我以后会更努力,让我们生活过得更好,好吗?」

    把老婆用力搂在怀中,心中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让他们母子衣食无虞,每天快快乐乐的!看看墙上的时钟,时间刚好过十一点半,我推了推婆的肩膀:「十一点半了!婆,起来,我收拾一下,待会我们就休息了!」

    老婆突然转头问了我一句:「公记得有一天,吃饭的时候我跟公说想要,公吓了一跳对吧?」

    「嗯!是呀!以前妳从没主动过,那天真地让我吓了一跳!」

    「那你觉得我这样子好不好?主动一点好呢?还是跟以前一样?被动的等公好呢?还是像今天晚上一样,让我来服伺公好呢?」

    「呃~~~~我都好~~!要是天天都像今晚一样,我会很快就精尽人亡吧?」

    我有点尴尬的对着婆说。

    我尴尬的是想到今晚,老婆主动的服务,我竟然插没几下就射了,以后,要是老婆天天这样对待我,我哪受的了?万一,都跟今晚一样,那我不是丢尽男人的面子,在老婆面前再也抬不起头来?老婆看我有点闪神,轻轻地推了推我要我反过身去,接着帮我按了按肩膀:「老公辛苦了!帮公按按,我们就上床睡觉觉。」

    闭起双眼享受老婆的服务,受用的是她的心意,抚慰了我的双肩,舒服的臂膀,有双温暖的手,顺着肌肉摸索着,这个是我的老婆,越来越有女人味,越来越懂得体贴男人!今晚~幸福!躺在床上,没几秒钟就睡梦已酣,在似醒非睡间,好像看到一个女人,蜷缩在我的跨下,双眼在黑暗中散发出慾望的烈火,双手bzwang

    紧紧握住我的鸡巴套弄着,让它像根火棒似的炽热。

    接着她挺了挺胸跨出一步,把鸡巴就往自己的阴道里塞了进去,在我还没来的及感受进到阴道的快感时,我竟然又射了,射出来的精液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几乎要把我灭顶。

    就在我即将淹没在自己喷出的精液里时,有一只雪白细嫩的手,不知从何处伸来,紧紧握住我的手,把我从这个无边无际的精液池里拉了出来。

    看不到她的脸,不知道这个人是谁?我只能双手紧紧地握着她的手,随着她的手,不断的升高升高~~「公~该起床了欧!今天怎么了?闹钟都响了第二次了,再不起来,会迟到欧!」

    耳边听到的是老婆叫我起床的声音,努力睁开双眼,看到老婆晶亮的双眸,直盯着我看。

    「都快七点了,昨晚这么累呀?弟弟哭闹都没吵醒你,闹钟也叫不起来,是不是婆昨晚把公累坏了?」

    「唉!我怎感觉刚睡而已,就已经天亮了呀?」

    边跟老婆说着,身手俐落地跳下床,冲往厕所,快速梳洗整装完毕,拎着公事包,才步出房门,就看到餐桌上摆好了餐盘。

    「公呀!吃完早餐再出门好吗?我都準备好了欧!」

    老婆从厨房里变出烤土司,炒葱花碎蛋,一瓶我爱吃的花生酱,以及现打的酪梨汁,第一次享用老婆準备的早餐,当然要好好地享用才是。

    「好吃!婆,妳也一起吃。」

    「公要上班,公先吃,晚点我再吃,现在还不饿呢!」

    「哇!好棒!美味的一餐,精神百倍,谢谢婆!」

    油腻腻的嘴,还来不及擦拭,就在老婆脸上印上一个唇印,逗得老婆哈哈大笑,临出门前还给我一个有力的拥抱。

    一如往常,进到公司打开
第(1/5)节
推荐书籍:执念沦陷(1v1H)清漓病娇春回天无术默认关系(校园1v1)他财大器粗深绿色的爱情-同人续写穿成虐哭大佬的白月光[快穿]同学和我的妩媚美母欲望塔(香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