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激情暗涌系列之妻乱(26)

第(1/11)节
    作者:逸铭字数:15030

    (26)车震

    面对眼前这巨大的停车库,我呆在了原地。别说不知道车型和颜色,就算是车主本人,如果不记清楚区域,也未必能顺利找到自己的车。

    我左顾右盼地在车海中穿行,想试一下自己的运气。停车库中空气燠热,身上的衬衫很快被汗水濡湿了。要在这种温度下寻欢,车内必须开着冷气才行。

    我刚开始屏息侧耳在空旷中搜寻发动机声,身后那扇消防门被“砰”地一声撞开了。伴随着杂沓的脚步声,传来了保安使用的对讲机喳喳的电频噪音。

    “监控里看见那小子进了车库,你们看见了吗?”

    我赶紧鉆进身旁的两辆车之间,听见刚进来的保安呼叫着应该已经在车库的同伴。

    “没有看见啊……”

    “你们在哪儿?我们汇合一下,再分头去找。”

    保安的对话在空旷的车库里回荡着。三个身影疾步经过我藏身处时,我赶紧伏下了身子。

    “他从哪儿过来的……”

    “他刚从西4门进的车库。”

    “那他跑不了这么远……你们在那边先找找……”

    “你们到底在哪儿?!”

    刚进车库的那个保安有点不耐烦起来了。

    “我们……我们……”

    “什么,什么?没听清!”

    “呃……要不你们也过来吧……我们在东6区……”

    “应该你们往这边过来,说不定正好兜到这家夥。”

    “呃……你们过来再说吧……”

    “是不是有啥情况?”

    “还能有啥情况……过来再说呗……”

    跟着我进车库的那三个保安没回复,却加快了脚步往同伴的方向赶了过去。我不知为何也赶紧弓着腰在车身之间潜行,偷偷跟上了他

    们。

    到了同伴所在的区域,这三个保安没看见人,收住了脚步东张西望起来。就在其中一人刚拿起对讲机要呼叫对方时,不远处的两辆车身之间闪出一个身影,向着他们招了招手。

    那是一长排紧挨着墙壁停放的车位。等这三个保安的身影也没入那边的车身之间,我蹑手蹑脚地穿过通道,相隔几辆车隐好身。

    “真舒服,没得说了……怎么你们都来了……”

    我在车身间蹲下,调整着呼吸。随着车门的开启,传来一个中年男性的说话声,充满着完事后的意犹未尽。

    “你们不能这样……”

    是一个男人充满委屈的声音。

    “怎么了?!”

    另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恶狠狠地反问道。

    我从车尾稍微探出头,看见那边的车身间几个保安把头凑在一起窃窃私语着,脸上浮着暧昧的笑意。其中一个标准猥琐中年男样貌的保安刚好拉上裤链,边往裤子里把衬衫塞妥帖,边接过同夥递过来的烟。他身后一辆休旅车的一扇后门半敞着。

    “你们,你们不能没完没了啊……怎么还往这儿招人……”

    刚才充满委屈的声音继续抗议道。从我的角度看不见说话的这个人,我於是趴到了地上,从地面和车辆底盘间的空隙望过去。只见一双男人赤裸的双脚踩在地上,一个不着寸缕的屁股贴在小腿

    上。难道那个赘肉并不太多,皮肤也挺白皙的屁股是李强的?

    “废什么话,有你说话的份儿吗?!信不信我们直接把你们这俩狗男女就这么光着拉出去示众!”

    那个中年保安压低了声音厉声呵斥道,一边往旁边让了让身子。另一个同夥边解着裤带,边拉大了车门,一弯腰扑了进去。

    “这小骚屄还没生过孩子,挺紧的,你小心走火,哈哈”

    在车门被关上前,已尝过滋味的中年保安扭过头好心地提醒着同夥。

    “尼玛,就这骚屄,凭我们几桿枪还未必能帮你喂饱她呢。你急个啥?!”

 
第(1/11)节
推荐书籍:时空旅人-小雪骚逼以上,射精未满快穿之靡靡之音林翎琳的淫能者成长之旅三分热恋芙蓉女(芙蓉花仙vs熊猫男妖)淫荡黑童话(H)极致的买春体验,小美女的淫弥之夜奴隶手机离个婚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