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激情暗涌系列之妻乱】(25)

第(1/12)节
    作者:逸铭字数:16177

    (25)约会

    “你希望我是谁?”

    “草右”直到第二天快中午才回了这么句,之后无论我再说什么,“她”都无动於衷了。

    照片中那些让人心悸不已的情趣内衣,欣妍从未在我面前穿过。我后来在家里翻过次,也没有寻见踪影。

    我借故在她洗浴的时候进卫生间。结果无论我每次磨蹭多久,她会在沖淋房里直背朝着我。后来她索性在洗澡时把门锁上了。难道她身上真有什么不愿意让我看见的秘密。

    不知道她到底要对我“坚壁清野”多久。更让我纳闷的是,对这种没来由的“坚壁清野”,已近三十如狼的她自己竟然也能受得了。

    美莹慢慢开始在微信上说话了。为了不让她产生危险感,我很小心地把握着说话的分寸。和美莹进行这种很规矩的对话,只要有机会我就当着欣妍的面。

    经过欣妍的同意,我把她已经给我看过的两段视频复制到了我手机里。

    天气忽然燥热起来。每晚在她身边躺下,闻到身旁混合着沐浴露的肉香,自己的下面就无端地坚硬无比。

    天晚上我终於忍不住脱去了身上唯的内裤,把那根暴怒的东西释放了出来。我感到欣妍瞟了眼我腹根的状况,本来平躺着的她呼的声翻身朝向了另侧。

    我立刻翻身朝着她的后背,伸手去掰她的肩头。手指刚触及她裸露在睡裙外的肌肤,就被她用手轻拂开了。我索性把撩起她睡裙的下摆,将手飞快地插进她的臀间。刚要用手指挑开她内裤的边缘,却被她往前挺,把身体翻成仰面朝天。

    我喘着粗气楞了半天,“呼”的伸手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美莹你能借几个避孕套给我吗?”

    当手机里播放的视频传来这句话时,我把自己的下体攥在了手里。

    每次听到借“几个”避孕套这里,我心里就难以名状地慌悸。为什么那晚她从开始就准备了不止被大伟个人干。

    想着本该是大伟人的扯平成了九人的流水宴,感到了身边的女人那强抑的平静,我手上开始毫不迟疑地动作起来。

    “把耳机戴上。”

    依旧平躺着的欣妍将两腿交叠起来,平缓地说了句。

    我楞了下,拿起耳机插上,索性将音量调大,让那些不堪的交合声和旁观者的评论,交替沖击起我的耳膜。

    “妈的,骚屄出水了,舒不舒服?”

    快到这句话时,我放开快速搓动的手,瞅准时机拔下了耳机。大伟那充满讥讽的怪调猛地回荡在我家的卧室,床垫上立刻传来身边那具躯体的震。

    没等她有其他反应,我又插上了耳机,随着里面接近高潮的混乱,用手指和掌心熟练地刺激起自己越来越敏感的寸肤。

    “不,不行……要……要来了……来了……啊,啊……”

    这次拔下耳机时,房间里回荡的是欣妍近乎呻吟的浪哼。

    “这么快就发浪了,做她家老公可不怎么吃力啊。”

    紧接着就是旁观中的美莹那故意的娇声嗲气。

    随着身边的躯体传来轮混乱的鼻息声,我差点就“不怎么吃力”地走火了。我重新插上耳机,赶紧定了定神,毕竟大伟还有轮对这具肉体的最后沖刺。

    “别,别射到里面……我,我今天……是,是危险期……唔~……啊……”

    最后这句娇喘中的哼叫被释放到卧室里时,手机屏幕上片毛、肉、浆在做最后的拼死混战。我再也无法抑制自己宣泄的欲望,而这声音的主人也能把时间掐得很准。随着床垫上传来接连的震颤,她几乎分秒不差地再次发出了女性失去自我控制时的嘤咛。

    我扔下手机,看着喷射时液体在空中划出的弧线,瞥见身边躯体上的睡裙不知何时已经被撩到紧闭的大腿根,只手正插在内裤里激烈地掏揉。

    在发泄后的消退中,我默默地盯着天花板出神,直到只温热的手爬上我赤
第(1/12)节
推荐书籍:保姆宋姐挨艹萌娘精灵宝可梦开学第一天全校穿越情滞幻野校长的权力(利)扭曲的兄妹关系绿海无岸后见激荡的青春金玉满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