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24)姊妹乱

第(1/13)节
    原创作者:逸铭

    (24)姊妹乱

    来到生活中无法停下的路口,最好的选择是快速前行。

    疯狂的二十四小时,特别是那个电闪雷鸣的午后终于过去了,一转眼欣妍到採购部上班有半个多月了。

    生活虽没有发生我原先预想的巨大变化,可一些改善也是很明显的。

    欣妍时不时拿回家一些超市和商场的购物卡,我们可以尽情选购以前很少问津的高档消费品。

    她网购量也比以前明显增多,每天回家经过小区的门卫室,总有一两个快递在那等着。

    最奇妙的是她支付宝账户裡的钱好像总也花不完,再也没有跟我商量过往裡面转钱。

    只有一点让我颇为意外。

    她基本还保持原先做行政工作时的上下班时间,偶尔回来得比较晚,也不超过九点钟。

    有一次我忍不住问她,为什么不像大伟他们在外头有那么多的应酬。

    她说一来不太喜欢那种很消耗体力的应酬,二来不想扫男人们特殊消遣活动的兴。

    然后澹澹地接了一句,除非我希望她去。

    我看见美莹的时候,她正站在两排货架之间像在选购沐浴用品。

    我刚给这家超市送完货,拿着只结了一半的货款,正担心回去怎么交差,一抬头便看见了这几天让我一直牵肠挂肚的女人。

    美莹彷彿有第六感似的扭头朝我这边望了一眼,一看见我立刻转身往相反方向快步走去。

    我跟着追了几步,马上意识到她是在躲着我,只好无奈地放慢了脚步。

    想起这些天她既不接我的电话,也不回我的微信,原本就对她很愧疚的滋味又涌上心头。

    那天竟然配合着肖总和欣妍迷姦了她,一定给她留下了难以弥补的创伤,不但是肉体上的,更要命的是她一定认为我把她主动献给了肖总。

    女人真是很特别的动物,已经和她欢爱了好几场,还会见我就躲开。

    那天在卫生间裡,她后来连撒尿也不避我,还任由我帮她清理溅在胯间的尿水,这会儿却可以装作不认识我了。

    刚消失在货架尽头的美莹一下子又退了回来,我心裡一喜想她一定是回心转意了,赶紧快步走了上去。

    只见她脸涨得微红,低下头躲避着我的视线。

    我故意靠她很近才站住,闻着从她脖颈裡散发的气息,让自己的鼻息轻轻撩动她的秀髮。

    她忽然抬了一下眼示意我往货架外面看。

    欣妍和大伟正站在不远处的通道上。

    我想起这家超市离他们三人的单位很近,以前听欣妍说过她会利用午休来逛逛。

    戴着墨镜的妻子此时正低着头,身上穿的不是早上出门时的西服套裙,而是那天在商场给美莹惹过祸的那条弹力紧身窄裙。

    大红色的面料紧紧地綳在她的身上,长度只勉强超过「丫」

    的交汇处,不知为何连早上穿的丝袜也不见了。

    更让我眩晕的是胸前那两粒东西硬硬地顶出来,一看就是裡面没有穿内衣。

    大伟跟欣妍耳语了几句,女人似点似摇地晃着满头的大波浪。

    她抬腿走入两排货架之间时,小心翼翼地交替迈着穿着大红高跟鞋的双脚,生怕有春光从腿间乍泄。

    等不及大伟的身影也消失在货架后,我就想抬腿,却被从后面拉住了手。

    我索性反手握住美莹软滑的手,拉着她一起跟了过去。

    我从货架的尽头先探头往裡看了一眼,心立刻扑通扑通跳了起来。

    欣妍正背朝我弯腰在货架最底下一层找着什么,红裙的下襬已经缩到了极限处。

    此时超市裡的人并不多,除了故意朝着另一边货架站着的大伟外,还有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头和一个十来岁的学生。

    恰好站在欣妍身后的老头早就被吸引,偷偷盯着布料的下缘处两条白皙大腿的尽头。


第(1/13)节
推荐书籍:白月光懒得搭理火葬场九幽风华录鸳鸯双飞青葱幻梦深深的嫁王孙网吧包间里的一夜激情亲亲家人-恋母情人爱如空气我的大学纯情女友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