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23)强奸

第(1/12)节
    更039多039精039彩039小039说039尽039在039w039w039w.00391039b039z.n039e039t第039一039版039主039小039说039站(23)强奸    在「砰砰」乱跳的胸口上轻拂了几下,我深吸了一口气,用口哨吹起了一个熟悉的曲调。

    美莹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奇怪的举止,跟在我身后拾级而上。

    在自己家门口站定后,从裤袋掏出钥匙时差点失手,往锁眼里捅了几次才插进去。

    门被推开一条缝,屋里竟然没有什么动静。

    我刚跨进一只脚,客厅里忽然爆发出一阵笑声,着实吓了我一跳。

    「肖总,您真幽默。不过您刚才说的真让我受用终身。」

    「哎,好像是你老公回来了。怎么那么长时间,是不是被雨给堵住了?」

    「可不是嘛。我这还是趁雨小跑回来的,还是被淋成这个样子。」

    我用手抖着身上还半湿的汗衫,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向他们解释道。

    「呦,美莹也来了?怎么也湿成这样?」

    肖总一下看见了我身后正在关门的美莹。

    她那身大红窄身弹力齐臀短裙,配6吋大红高跟的装束让老家伙微微一愣,却马上换上了一副笑呵呵的样子和气地问道。

    「你这是上哪儿了,怎么这么长时间?怎么还和美莹碰上了?」

    扫了一眼我手中除了一条烟没有她让我买的菜,欣妍朝我和美莹微微一笑,拿起杯子呷了一口茶。

    我赶紧把那条烟放在茶几上,从口袋里掏出刚拆开的那盒递给了肖总。

    「哎呀,没想到你年纪轻轻,这烟瘾可不小,刚一会儿就已经被抽掉了好几根了。」

    不是肖总提醒,我还没意识到刚才在便利店门口一小会儿,自己已经接连抽了好几根烟。

    「哎,刚才听着外面有人说有条狗跑道你们家楼道里,你们有没有碰上?我还怕你们让野狗咬了,让欣妍发微信提醒你呢。」

    肖总忽然关切地问道。

    「对啊,后来还听人喊是条母狗呢。」

    欣妍放下茶杯,理了一下膝头裙子的下摆,从容地问道。

    「狗?哦,我刚进单元门的时候看见一条狗蹿了出去。我还说是哪儿来的狗,也不栓好。」

    「美莹,没把你吓一跳吧。」

    欣妍笑嘻嘻地冲美莹问道。

    「对,对,就那么一下子冲出来,真吓人。外面下那么大雨,也不知道往哪儿跑。」

    美莹绘声绘色地说着,还学着做了个狗跑的动作,让我心里暗骂她还真把自己当母狗了。

    「要是母狗的话肯定往有公狗的地方跑呗,您说对不对,肖总?」

    欣妍说完扫了一眼站在原地的美莹,她正偷偷往下拉因刚才动作太大缩了上去的下摆。

    肖总眼睛一亮仰面大笑了起来。

    「肖总,你们先坐一下,我去换件衣服。」

    我怕美莹尴尬的样子引起他们的怀疑,赶紧打起岔来。

    「你别光顾自己啊,美莹也湿着呢。要不,你们干脆去洗一下吧。别怕怠慢我,有欣妍陪着我就行了。」

    「肖总,那您可开玩笑了,我们家条件差就一个卫生间…..」

    「呦,我可不是那个意思。再说了可以分先后洗嘛。」

    「我不用洗了,换一下衣服就行了。美莹,你去洗一下吧。」

    「你看,这么一会儿就学会关心人了,进步不小啊。」

    肖总说完伸头往一直躲在我身后,一言不发的美莹看了一眼。

    「那是啊,跟肖总在一起,老不进步还行吗。」

    我笑呵呵地说完径自进了卧室,心里一直狐疑着为何两人的衣冠整齐,表情自然,而且客厅的陈设没有任何异样,也闻不出什么异味儿。

    「呀」

    
第(1/12)节
推荐书籍:尘泽洪荒终末的棋局回忆在网吧花了六块钱就内射了别人女友毕业旅行【快穿】攻略残缺男配即使是端庄正经的企业,也会败倒在指挥官的双穴玩具调教中吗修罗劫(续)歸心 (劇情H、HE)律师娇妻:我妻只为他人淫新闻主播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