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男性露出自白《二》

第(1/2)节
    作者:aal29

    今天也是自己在房间忙的一天,但心裡已经想着今晚要再露一次了,因此就一直等着时间过去,基本上紧张兴奋得不太能集中。

    本来打算今天不吃太多东西再顺便给自己灌灌肠,可是思前想后还是放弃灌肠了,自己做这个又没有专业用具只能用去掉花洒头的水管有点儿麻烦,加上野露时不像女孩子能自己分泌润滑液,一旦在外面拿出来再想放进去却发现乾掉了就扫兴了。

    在衣柜找了找,却没找到风衣或是长一点的衣服,加上今晚还要比昨晚要冷,所以就穿着跟第一篇同样的黑色大衣,不同的是今次选了一条平常当成睡裤的过膝黑色裤子,而内裤就当然是不穿了。

    裤子虽然有裤带但我也故意不系紧它,感觉着裤子刚好挂在屁屁上,露出了一小段屁屁坑的感觉也是挺爽的。

    凌晨一点多再次出发去上次的露出地点,在路上因为还没热身(心理和生理都没)加上还有人在回家的可能性于是没有直接脱掉裤子,就让它挂着在屁屁上。

    就这样顺利的到了小径。

    为了说明今次露出经历,我画了一张路线图让大家看的时候能更容易明白。

    (下面附件)黑色代表车路和行人路,深灰色代表小径,黄色代表大楼,深绿色代表树,浅绿色是草原(不是完全平的),浅灰色三角代表楼梯,而红色...在下文会提到如图片所示,一开始是由1的位置开始进去的,一进去我就急不及待先把裤子脱了塞成一团放进了大衣的口袋裡。

    这时空气变得一点都不冷了,因为走上来的运动以及心理的刺激吧。

    我一边走一边打开了大衣的拉链,走到2的位置时看到一张长椅,就把大衣也脱了,电话宿舍锁匙都留在大衣裡,只穿着鞋子,决定了今晚的目标是绕着这裡走一圈,老实说我其实没有很清楚路线,第一篇的时候也只在1号位置走到楼梯就回头了,只知道应该是一个圈,也导致了后面产生的小麻烦。

    脱光了走到这边小径的尽头到了楼梯处,可是偶然还能听到车声和有人在大声说话的声音,就不冒险爬上去了,转弯继续走小径。

    别看图片裡转弯后的好像很短啊,我没有特别做比例,这条路也是很长的,加上我故意走的很慢,所以变得更长了。

    这边透过树木可以看到车路那边的灯光,比2号位置那边要亮不只一点。

    这只能令我感到更加兴奋,就决定举起手把双手抱在头后慢慢走,风吹在身上一点都不冷,不过乳头已经非常硬了,也不知道是因为兴奋还是冷呢?走着走着就到了3号位置,也就是第二条楼梯下面,外面感觉比刚才还要安静于是我就大胆了,一步一步慢慢的向楼梯上走。

    这边的楼梯不像第一条梯那样是窄窄一级的,而是比较大的,所以走得更加写意,而且有个弯位因此感觉更安全了。

    这时我已经已经能看到出口了,要是有人在的话一定能直接看到我。

    正当我犹豫要不要再上的时候,竟然有人在行人路上走过!我马上缩了缩,在车路行人路那边的灯下帮助下看到是个金发外国人,我观察了一下觉得他好像没有看到我,可是因为自己能看这么清楚,心裡也就怕对方也能拿到我白花花的身体,于是我马上转身蹲着走下去了。

    由于有点小害怕因此有点快的回到了3号位置处,可是万一对方下来查看就糟了,于是决定继续往下走(在3号去4号位置的路线(斜的那段)其实也是楼梯)。

    看看后面没人追来也就放心了,这边只有一边是树林另一边是草原,因此开放感更强烈了,继续举起手行进,时不时弯下腰把屁屁打开,想像刚刚的人要是在后面就能看到我这个挑逗的姿态了。

    就这样我走到了4号位置,这时我才发现前面有辆黑色的车子(也就是上图的红色点了)。

    从4号位置去看窗内也没有亮灯,就大着胆子继续向着车子走,也没办法这车子竟然就停在行人径上,我那时还想这人为了
第(1/2)节
推荐书籍:py交易(1v1,校园文)想要惩治性欲过强的两位婚舰不如归去(原名:与狼共舞)【SM 1V1 刑侦谍战】暴君(番外)原神 群玉阁重建计划[综漫同人]正义的伙伴夏油君对不起老同学,我操了你的老婆赌 (校园,1V1)穿成豪门后妈文里的亲妈解佩令【BDSM 1V1 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