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男性露出自白《一》

第(1/2)节
    作者:aal29

    今年的我已经二十有四了,年轻的时候露出更为疯狂。

    不过再疯狂也没有在人多的地方露出,始终还是怕会被抓啊。

    这两年因为交了女朋友露出的频率减少了点,可是跟她坦白后她只是很害羞的答应会跟我试试,不论是我还是露出也没有厌恶抗拒。

    只是我人还在外国读书,所以要再等一会才能实现双人露出吧。

    说到露出的契机呢,我其实也不知道露出的念头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的。

    第一次露出的事这裡就先不说了,如果有人支持再说说看吧,我这篇就先说今天的露出好了。

    在外国读大学压力也是有的,要赶着做报告还有温习...今天也在图书馆待了一个晚上,和朋友分别后已是凌晨一点,街上行人没有多少个,车子也只是偶尔有辆经过。

    露出对我来说是一个纾援压力的途径,紧张同时自由的心情会把那些烦人的事情掩盖,令我可以享受一下轻鬆的时间。

    在外国住宅区路人是很少的,愈晚愈安静,正适合露出了。

    可是还没到特别安全的地方,于是我先把裤子后面拉下,只露出屁屁。

    写到这裡才记起本来想要先说的话,从有女朋友这点可以知道我是个直男,可是说到脱光之后自己最性感最羞人的地方总觉得是屁屁,也真的买了不同尺寸的肛塞自己玩扩张,当然也有过带着肛塞去露的经历了。

    老实说也曾幻想过被男人肛...可是就想想而已。

    作为变态(我假设在这论坛的都是世人眼中的变态了吧)我不是那种喜欢露出然后打开大衣给女生看,或是喜欢掏下面出来在女生衣服上放炮的那种,而是最单纯的怕被人发现的普通露出。

    我个人觉得这种露出是女生比较多的,女生有双奶子可以秀出来,作为华人奶子露了出来还是觉得比较兴奋的吧?可是作为纯粹喜欢露出的男性而言,即使坦露上身也是没人在乎的,而小弟弟也没少在有其他人在的厕所掏出来,也是没有感觉,唯有光屁股这个觉得有意思,把屁屁两边掰开也会有点像女生掰开下面的感觉了。

    所以由一开始的露出开始,渐渐地就以露屁屁为露出重点了。

    回到故事,由于天气还没回暖,加上还是凌晨,因此我是穿了大衣出去的。

    大衣刚好能盖过屁股,因此我就自然的继续走。

    在一个建筑工地绕了一圈,也没找到特别好的露出位置,于是就改变行程往山上进发了。

    路上还偶尔有些路人和车子,也还是没敢太造次,只敢在完全没人的时候揭开大衣露出屁屁,真的很怕被人看到呢。

    就这样我慢慢走到了住宅区的边缘,到了一个大公园,说是大是真的超大的那种,有行人路有些儿童设施,以及佔地超多的草原和小森林。

    到了这裡就基本上放开了,因为这边能看很远可以知道有没有人,唯一要小心的是附近有些高楼可能会有人看出窗吧。

    所以我就放下心来把大衣捲起,完全把屁屁露在空气之中。

    由于穿的裤子是可以做运动的休閒长裤,有裤头带繫着也就不怕会掉了。

    就这样我光着屁屁继续向上走,到了公园的边边。

    晚上的公园连着山路的那边没有灯,所以我还是先绕了出去,在楼栋之间继续走上去。

    貌似楼栋外也有些监视器在,不过应该是照着大楼入口的吧!我待的距离没有太近所以应该没事的。

    就这样我走到了一条小路前,那条小路应该是一条教育径吧,入口有块牌子写着路名和注意事项,路也没有危险的就一条平路,也没有怎么斜,相信重点只有没有灯光和有狐狸栖息这两点了。

    我看了看身后几十米外的楼层,毅然进入了这条小径,因为小径的外边是马路(高度不同)所以有微弱的灯光能照进去,所以即使小径本身没灯柱也能看到路。

    走到差不多中间吧,感
第(1/2)节
推荐书籍: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星际]鹿先生的芽发了!朱砂痣(都市NPH)Bloodygirl云雨谣不讨喜恶女的天使奶牛猫的恐龙牧场失忆贵妃承宠记(1v1,h)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