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我的秘密女友(番外)01

第(1/5)节
    我的秘密女友(番外)01“琴姐,我还想要再练一会。”

    这个女孩年轻漂亮,活力十足。

    “琳琳,体能练习不能超量,不然就适得其反了。”

    旁边的教练体型优美,气宇轩扬.“琴姐,下一次……”

    女孩似乎不愿意停下。

    “琴姐知道,上一次经纪公司已经决定要推妳了,下一次是宣传v,妳自然会很努力,但一切都要按部就班,不能单凭自己的感觉,知道吗?琳琳,妳已经很棒了,是琴姐这几年教过最好的学生,不过,妳也要懂得放鬆自己,和朋友出去聚聚会,这样才能持之以恒。”

    琴姐耐心的教导,她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女孩。

    女孩衹是笑着点点头,美目微微眨动,似有一丝难言之隐.可忧鬱一闪而过后,烟波中又是娇媚可爱,纯洁妍丽,晕红微微,丽色生春;若细细看去,衹见肌肤胜雪,白里泛红,轻柔的汗滴划过娇嫩肌肤,似乎涂上了一层柔亮的甜蜜,清美而优雅。

    而琴姐也功不可没,女孩儿亭亭玉立,纤腰丰臀,曼妙多姿。

    这样一位可人的女孩正是姣好妩媚的年华,身边应该是蜂蝶乱飞.可从健身房离开后,她独自一人轻轻来到一家幽静的咖啡厅.尽管一路上那一双双色眯眯的眼神已经不知道多少次游走于女孩凹凸有致的身体上,却没有让女孩有一丝异样。

    在一个靠窗又安静的座位上,她轻轻的做来下来,盯着那些五彩缤纷的霓虹,想要静下自己的心来。

    自从那个在她心里的男孩走了以后,她很自然的把孤独的生活变成了孤独的生活。

    女孩等了一个寒冷的冬季,一直没有心中人的回应,她似乎生气了,却又不想让人知道。

    冷冷的回绝在她那里没有感觉到一丝冰冷,澹然的拒绝让那些聚会少了主角,渐渐地也都散了,然后消失在了她的生活中。

    大家都以为她从此醉心在星光大道上,却不知道每每此时,她总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这里,一间咖啡馆,却从来不点一杯咖啡。

    三月的春天或许有些燥热,可是夜晚的风里还是交杂着丝丝寒气。

    女孩尽管穿着紧身单薄的运动服,却没有感觉到一丝凉意。

    她的肌肤有些泛红,有一些是灯光的衬托,可灯光不会微微的灼热,那闷在肌肤下的热量让女孩有些难受。

    女孩低头不再看窗外,闭上眼睛,却想起了一个不在乎的身影。

    她赶紧摇了摇头,想要把这个身影从脑海里甩出去。

    手机微微震动,是经纪公司的慰问短信,每天晚上都会有。

    女孩看着屏幕上,都是经济公司的哥哥姐姐们的来电和短信,她们都很喜欢女孩,并且指望着将女孩捧成明日之星。

    而过去那些朋友们的问候,却早已经消失。

    其实女孩不想这样,她想要把事情归咎到某一人身上,却不知道为什么过成了这样。

    可是,此时的一切却又让女孩感觉到很舒适,无奈有时候也是一种选择。

    时间过得特别慢,春天的时间是四季中最快的,在女孩心中却比三个秋天更加漫长.新学期以来的这些天,她都是这样等待,等月亮的光芒慢慢消失,精力缓缓消散,她才会回去。

    女孩尝试静心的法则,将目光一遍遍投入到来往的人群中,打发多馀的精力。

    可是,今天的月光却特别耀眼,以至于她一不小心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没有犹豫,没有猜测,也没有思考,什么都没有,她起身朝门外走去,步伐很快,比哪个晚上都快。

    女孩就是这样心思机敏,果敢坚决.而那个身影,已经在她的脑海里出现过无数次了,有时候清晰,有时候模煳,想得越多,忘得越多,最后衹剩下了几种色彩。

    所以,窗外的这个身影,哪怕衹是色彩一样,也会让女孩动容。

    何况,那红色的运动短裤,灰色的防风衣,还有高挑的身
第(1/5)节
推荐书籍:南阴旧事校园姐妹花校园文男主的豪门后妈暂绽花上月玄学大佬重生后,全鬼界瑟瑟发抖幼崽保育堂人在一零,出名趁早为了拯救被戒色宝典洗脑的男友 漂亮骄傲的班花女友甘愿被我肆意玩弄奸淫九尾妖遂 现世篇奴夫(民国 高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