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我的秘密女友(25)完

第(1/15)节
    情逝夜,看得出天空没有一片云彩,余晖照亮天边一隅,稀稀落落的能看见人残缺的影子。我的耳畔响起了嘈杂的声音,那闹事的街道在大雨后闪烁着四射的霓虹。很久很久没有到这么热闹的地方了,我的内心有些激动,如同被囚禁的野马又一次放逐到无垠的草原。身旁走过的俊男美女们又让我回想起半年前那光怪陆离的大学生活,佩儿的请求、小轩的冷冽、小媛的柔和,那些片段交替出现在我的回忆。可我始终不敢去想那些过往,那妩媚的眼神,温柔的声音,灵动的手指敲打着琴键,我的记忆便戛然而止,那是一片心的禁区。

    月色下的学院,人头攒动的酒吧……我踏寻往日的足迹,不用多久,我居然没有可以再前往的目的地。她回到公寓楼了吗?那里还是她一个人住吧?我心里很明白可能会发生什么,而且也一直在给自己打气,不过,走到那高楼之下,我还是胆怯了。我默默的数着楼层,目光落在了那灰黑的窗户上。没有灯光,我感觉如释重负。

    或许她已经休息了,我真的要上去敲门吗?还是她回老家了?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就太好了。对,肯定就是这样的!明天,明天我再确认一遍,我也回去,我一定要找琳儿,告诉她我心里的想法。嗯,就这样决定了,我先回寝室吧。想着想着,我加快了脚步,可是,赶到学校的时候,宿舍门已经关了。原来已经是后半夜了,宿舍大门早就关了,而且现在还是假期,不可能有人在值班,连说好话进楼的机会都没有。没想到,我李严现在居然沦落到夜宿街头,我摇头想道。

    管他呢,放开了紧张的神经,我摸着自己扁扁的肚皮和平坦的口袋,估计只能去夜宵摊子上走一遭了。

    后街,一点都没有变,无论是否假期,都是那么多人。乱摆乱放的桌椅,如果你不听老板指挥,你肯定不知道坐的那一桌是属于哪个老板的台子,还有穿着白绿、白红等等颜色的啤酒推销员,她们化妆粗劣的妆容,露着肚脐和大腿,在男人们一声一声的吆喝中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老板,要一个炒饭,什么都不加!”我走到以前常去的摊子,点了熟悉的炒饭。

    “哟,我还以为你毕业了呢!”那个老板居然认出了我,让我感觉这个摊子很有归属感。不过他也就这么一句,没有了下文。我也只是笑嘻嘻的礼貌性的摇摇头。

    我端着炒饭,坐在一个空旷的桌子上慢慢地吃着。不知道是饿了还是在训练营里吃得太寒碜了,今天的炒饭超级好吃。我慢慢地吃,一边吃一边看着这繁华的景色,如同杨过离开古墓一般幸喜。再吃慢一点吧,不然,我也不知道吃完了该去哪里。

    “李严,我们找了你一天了,你原来躲在这里吃独食呢!”这个声音,是佩儿。我循着声音望去,站在佩儿身边的那个人居然是我的小师弟。

    “你怎么来了?你没有跟队回去吗?”我很是诧异。

    “我……我,我和教练说,让你带我出来玩几天……”小师弟支支吾吾的,他并不是不会撒谎,他只是不想骗我。

    “他以为你不再回去了,以为你会为了我不再回训练营了!所以,你没有归队,他就第一时间找到了我,我告诉他,你没有来找我。他不相信,所以我只好带他来找你啦。”佩儿笑道,偷偷地看了小师弟一眼。

    “那,那你这不是违规离队吗?”我没想到自己的私事会连累到小师弟,心里很不好受。

    “没有,我找教练请了假,说外面太好玩了,想让你带我在外面玩一天……”

    小师弟看着我,有种说不出的委屈。

    “不要骗我了,唉,我真没想到你这么……”我有点着急,为了小师弟。

    “你以为教练傻啊,这样的事情他们见多了,他们放小豹子出来是为了让他带你回去。在训练营,这样的事情太多了,你又不是第一例。”佩儿说道。

    “是哦,我怎么一下子没有想到呢!”我笑着望着佩儿,她确实是经验十足。

    “严哥,你为什么要离队?结果一个人在这吃炒饭?别
第(1/15)节
推荐书籍:[三国]丁香结(兄妹骨科,剧情向,微h)妲己逆转封神哈利波特-霍格华兹的母狗天使,依然爱你被人掘坟以后骚逼图鉴-柳茜篇-女神柳茜的性沉沦与背叛时刻警戒(NP 刑侦)单纯的乾姐成为影帝私生女之后黑暗升华-重口秀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