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被公公强奸的未婚儿媳(1)开篇

第(1/2)节
    被公公强奸的未婚儿媳(1)开篇

    作者:明月大湿

    2016年5月19日

    我叫芸儿,今年23岁,我订婚两年了,去年六月让公公强奸了,到现在一年整了。

    发生后我搜索公公儿媳群,10月27日进了明月大湿的群,进群后明月让我验证语音,之后给我编上号,就不管我了,也不和我私聊,只见他天天在群又是发公告,又是验证女的,又是在群鼓动大家聊天,忙的不亦乐乎。

    我和明月大湿一直没聊过,和我私聊的不少,感觉都是找刺激的,一开口就问你和公公做了吗,感觉都是找刺激的,我也没有多聊。

    遇到不尊重人的,说话肮脏的,我就私聊明月说投诉,截图给他看,他就教育对方,或踢人。

    我遇到恶意骚扰我的就对明月说,他就处理,比我们小区物业处理投诉快多了。

    明月处理完就不理我了,也没问我和公公怎么发生的。

    他也不太注意我,我在群说话非常少,不过他一会拉我到这个群,一会拉我到那个群,忙的和陀螺一样。

    就这样我在明月的群里呆了半年,群里真实发生的公公儿媳不少,在群也都不好意思聊这方面的事,就是聊也是说的只言片语,私聊也没遇到能真正交流的。

    我也不清楚她们和公公怎么发生的,是不是和我一样。

    和公公发生后吧,就想找相同情况的人聊一下,减缓心里的压力。

    半年来,不断有人加群,不断有人退群,没有不散的筵席,不少在群聊天活跃的人时间长了也不聊了或退群了,只有我和一些人坚守在群里。

    后来不见明月在群里蹿来蹿去了,他不知道哪根筋抽了,竟写起小说来了。

    开始我也没在意,我以为也是网上编的公公儿媳小说这样的。

    后来见大家都在群里讨论诗晴的小说,我这才注意看,写了一个多月了,几十章了,非常真实,他就是把和女网友私聊的内容整理成了小说,有好多还是诗晴写的,和公公的事非常真实。

    我就是和别人聊天也没有聊的这样清楚啊。

    因为和我公公有过切身经历,所以我看诗晴的小说非常有共鸣。

    后来夏夏,老公都让明月写了,阳阳写了一章不让写了,她光喜欢在群聊天,所以她和公公发生的事我无从知道。

    遥遥和公公发生过,也刚开始让明月写,要是写几十章后,也和诗晴的小说一样真实好看。

    通过半年来在群里对明月的观察,和大家对他和诗晴合作写的小说看,我也萌生了让他写我和公公经历的念头。

    我想和人聊我的公公的事,希望交流下看法,讨论下家庭。

    可是有的事我不好意思聊,别人也就不知道了,写出来不错,诗晴小说里生活了,性了都写的非常详细,可是在群聊天她不这样聊。

    我也想让明月写出来,大家看到我的经历,比和我聊天要知道的更细。

    光写事情经历,不写真实地名和人名,不透露真实信息,这样不错,我想把我的事写出来,看到大家在群讨论我的日记。

    四个儿媳,一个公公,我们都写有日记,我的经历都羞于启齿,我和大部分人的经历不一样,不敢象她们一样在群聊天和发照片,也不让明月说出我是谁,我就在群里看大家聊天。

    真正喜欢我们真实经历的粉丝,欢迎加入小说五大主角群。

    先加预备群:贰零妖妻山妻酒事妻,再让明月拉你到正式群。

    明月让我留言给他先说下我和公公怎么发生的,我写了好多,好累啊,前天写了一晚上。

    没写到的让明月再问我。

    我身高一米七一,体重不到100斤,胸罩32c到d都可以穿。

    明月说,这么高100斤太瘦了,发个照片看看身材,写小说时也好有个印象(意淫我,是这意思吧)。

    我发了几长夏天穿泳装的照片,
第(1/2)节
推荐书籍:想他时,call我傻羊儿爱上酷狼请宿主努力生孩子[快穿]流星落枕边雪鹿原警花肉枕胡一菲帅哥都有病「病娇np」睡了王爷之后我跑路了钓系美人成为炮灰攻后[快穿]乱武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