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價值偏差的小涵(1、2)

第(1/4)节
    价值偏差的小涵(1、2)

    价值偏差的小涵

    作者:asyoucansee201

    ***********************************

    内文提到的所有人物虽然都有化名,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各位就在这边观看,不要转载。谢谢!

    ************

    本文主要着重在描述小涵的经历以及造成她价值观崩坏的一些故事,所以基本上她没有直接参与的事件,我就不会写在里面。然而如果各位想要知道,可以留言,如果我知道事情经过,便会就我所知以外传的方式告诉各位,但是我的重心还是会以本文的进度为主。

    这篇文章里的故事,80%以上都是真实的故事,有些地方会为了故事性作一些修改,所以有一些事件搞不好还会有人亲身经历过,就麻烦你们装作不知道了。谢谢!***********************************

    (1)

    我是阿衡,今年31岁,经过了五年的努力,总算通过了国考取得成为公务员的门票。今天晚上和同事说好要互相介绍一个女生朋友给对方认识,说是这个部门的传统。说实在的,这个传统也真的很莫名其妙,就明明才刚认识,就要介绍朋友给对方认识是怎么回事?算了,反正这对本文没有任何的关係,只是抱怨一下而已。(同事跟本文没什么关係)

    开车先去载我的大学同学雅文(她也跟本文没什么关係),再开车到餐厅,同事还没到,我们就先到位子上坐下来,她就开始现代人的运动——滑手机,我也只好跟着拿出手机开始上网。过了五、六分钟吧,同事和他朋友走了进来,一看到那个女的,我真的觉得心跳慢了两拍——她是我前女友!

    ************

    主要人物介绍:

    我的前女友叫吴湘涵,熟人都叫她小涵,身高169,现在的体重约是50左右,重点胸围有34d,搭配上她的身材,整个就是在路上走会有一堆男人跟在后面流口水的类型。至于脸蛋嘛,比较像是会念书的气质型,大大的眼睛,配上及肩的黑直髮,给人一种乖乖女的感觉。然而在九年前还是小大一的她,体重是60,体型比较丰满,搭配上她的脸型,看起来就很像宅女。

    小涵有一个小她三岁的弟弟,但是国中毕业重考一年后也才考上私立高中后段班,平时小涵对他非常照顾。母亲在国中当专任国文老师;父亲原本在金融业工作,但是一次投资失利之后被公司资遣。自从父亲在她国中时失业开始酗酒,并在她升高中的时候离家,那时便和母亲一起投入基督教的怀抱。

    从那时起,她就变得比较内向,不太信任他人,只跟很熟的人来往。高中唸的是台中女中,毕业后考上了国立大学前段生技系。大学唸书期间,为了帮忙分担家计,她同时接了两份家教,週末还有一天在亲戚开的ktv当收银员打工。大学毕业之后考上教师资格,花一年在小学实习,之后透过母亲的关係进了一所国中教自然,两年后转任到一所以升学为重心的私立高中名校担任班导师至今。

    我的全名是林以衡,熟人叫我阿衡,身高180,体重大约65。大学跟研究所都是国立大学前段生技,研究所唸完,决定转换跑道考公职,花了五年的时间才幸运考上。

    ************

    最初遇见小涵的时候是在院上办的迎新晚会,那时她一个人站在人群旁边,感觉和别人搭不上话,身为学长(呵呵呵)就理所当然的过去攀谈了一下。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害羞,和别人交谈的时候充满戒心。或许因为我是第一个在大学主动和她交谈的人,也有可能是我看起来很无害(以上并没有在开玩笑),所以她有事没事就用sn找我聊天。

    因为小涵平时要打工和家教,所以没什么时间和同学一起出游,在系上也就没什么朋友。我鼓励她去参加系队,提供她一个认识朋友的管道,
第(1/4)节
推荐书籍:屁屁宝贝的露出历程魔法迷宫 二十八天她竟想和我解绑《他在天上飞》微弱光芒金牌女调教师(sm女s男m)八零教授宠妻日常新寒剑灵影人夫难为攻略游戏BUG修复中(快穿n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