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我和小囡的故事(一)

第(1/9)节
    我和小囡的故事(一)

    我和小囡的故事

    作者:yi2115242201

    ***********************************手机编辑的,很多标点符号都不好找,同时又是第一次发色文,有点惶恐,请多多指教。这篇小说还会有后续,敬请期待。***********************************

    (一)

    说实话,我也想不到有一天我会站出来写一个这样的故事。关于暴露女友,许多人都是抱着无法理解的心态来对待的。其实我自己也何尝不是如此?但是当自己最爱的女人将本应该只能给自己欣赏的私密暴露在陌生人的眼中时,那种心颤悸动,血脉贲张的感觉,就如毒品一般让我欲罢不能。

    我的女友不是特别漂亮的类型,但是很耐看。鹅蛋形的脸,白白嫩嫩,眼睛亮亮的,像一湾清泉,看你的时候就彷彿会说话一样,让人忍不住会去遐想,里面有些什么内容。小囡嘴唇有点翘,红彤彤的,使人恨不得好好含在嘴里品嚐。

    当然,最棒的还是女友的身材,前凸后翘中间细。我最喜欢的就是女友穿紧身衣的时候,胸前一对大白兔鼓鼓的,从领子开口可以看到女友露出来的娇嫩乳肉,以及那深不见底的沟壑,足以埋葬所有男人充满兽慾的目光。好了,对女友的描述就到这吧!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女友的乳名叫囡囡,我叫她小囡。跟小囡交往以前,我就一直喜欢搜集丝袜美图,乐此不疲,甚至一度幻想将未来老婆培养成自己的专属模特。为此我还特意买了一台单反相机,週末的时候就去户外拍照,练习手法,但是那时候只能拍拍花花草草什么的,跟我的目的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就这样我苦逼了两年多,直到小囡的出现,才总算好过了。

    小囡也是喜欢摄影的,但是不允许我拍那种露骨的照片,最多也就是露露大腿什么的。说到这里,我要提醒一下,虽然我和小囡同居几个月了,期间也有同床共枕、鸳鸯戏水等一些生活乐趣。但她的第一次还保留着,自然,这是留给我的,因为小囡坚持要在新婚之夜才能给我。

    小囡是一个保守的传统女孩,让我感动。想想当今社会,笑贫不笑娼,不管男人女人,如果到了二十来岁还是处,那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所以,能追到这样的好女孩,真的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份。

    今天是週末,和小囡去公园拍完照回家,我发现小囡今天心情特别好,一路上都是笑眯眯的,就问道:「什么事啊,这么开心?说给我听听。」

    小囡故作神秘的样子说:「晚上再告诉你,嘻嘻,告诉你肯定乐死了!」

    听小囡这么说,我顿时耐不住了,要说现在最让我辗转反侧念念不忘的,肯定是让小囡让我拍一些性感照。我求了她好几回,一直不答应我,难道她突然想通了?念及至此,我心里一阵骚动,想到小囡在镜头下搔首弄姿的样子,小腹就热了起来。

    我一把拉过小囡,央求道:「好小囡,乖小囡,别吊我的胃口啦!快告诉我吧!」

    小囡丢了个白眼给我,得意的答道:「哼,就是要吊你胃口,谁叫你昨晚逗我玩?」

    原来是昨晚我讲成人笑话逗她的事,这小妮子还记仇呢,我哭笑不得,不过我现在可没心思想这些,只想确定小囡是不是真的肯答应我拍性感照。我装作可怜的样子:「乖乖小囡不要跟我计较啦,我知错了,今晚任凭你处置。」

    小囡听了我的话,脸微微发红:「谁要处置你了,还不是你佔便宜。」

    我笑道:「最后可都是你爽得大呼小叫。」

    小囡瞥了我一眼,脸上流露出媚意:「坏蛋!」

    我一下忍不住了,慾火「嗖嗖嗖」的往上窜,把小囡搂在怀里,右手攀上了小囡的胸部,隔着衣服揉搓起来。小囡开始还有点挣扎,我一边揉她的胸部,一边吸咬她的耳垂,没几下她就放弃了抵抗。

    「小囡,你的奶子好大好软,
第(1/9)节
推荐书籍:家庭竞赛游戏我将埋葬众神-Andropov虞美人我的苏醒男生身下是我的熟妻只在一起半年的女友-外表真的很乖巧福妻绵绵的悠然生活听妻RE从零开始的催眠生活丝绸之路延续至今的媚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