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淫魔调教系统 序章

第(1/1)节
    2015年的莫一天,宅男莫言正在二次元的世界里畅游,突然收到提示有效里有一封新邮件,当他好奇的打开那封邮件的时候,一行字突然从电脑屏幕上脱离了出来,在半空中漂浮着:「我是淫魔调教系统,经过筛选选中了你,最为契合本系统的存在,是否愿意作为本系统的宿主?是/否」

    莫言被这奇异现象吓了一跳,但出于好奇还是点了是,只见空中漂浮的字突然缩小成一个彩色的亮点,以极快的速度冲向莫言的眉心,莫言猛地一惊,想用手挡住光点,却发现光点竟然直接穿过手掌,钻入了他的眉心。

    紧接着一个声音在脑海里响起:「宿主素质检测中,请稍候。」

    大约30秒以后,莫言脑海中响起了「滴」

    的一声,然后系统那没有感情的声音突然响起:「宿主扫描完毕,请看详细分析。」

    然后莫言的眼前就弹出了一个虚拟屏幕,上面列着他的基本属性:

    姓名:莫言性别:男年龄:19等级:1力量:5(影响你的攻击和负重,正常人的数值为10)敏捷:5(影响你的速度和动作的灵敏度,正常人的数值为10)精神:20(影响你的亲和力和你对精神攻击的抗性,正常人的数值为10)素质宅男:最最标准的宅男,由于长时间缺乏运动,宅在家里,因此身体变得瘦弱,但精神增加。效果:力量-5,敏捷-5,精神+10姐控:作为一个宅男,喜欢自己的姐姐是无可厚非的。效果:年龄比你大的女性对你的好感度+10妹控:这是宅男必备的基本素质,不是妹控的宅男不是好宅男。效果:年龄比你小的女性对你的好感度+10通吃:作为御姐萝莉通吃的宅男,所有女性对你的好感度额外+10技能:无

    总结:完完全全是一个标准的宅男,御姐萝莉通吃。

    除此之外,一无是处,作为本系统的宿主,你仍需努力。

    (.s本系统就不吐槽你离目标还有多远了)莫言看完这份报告以后苦笑了起来,一个系统也有情绪吗?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系统又弹出了一个提示框:「鉴于宿主身体虚弱,现在开始第一次强化,倒计时10,9,8,7……」,莫言顿时慌了,「喂,系统,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之间就开启一个莫名其妙的东西,先停下来!」

    系统没有理会莫言的话,继续倒数「3,2,1,强化开始」

    莫言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第(1/1)节
推荐书籍:逆转世界 就是后宫的美少女天国重生小渔女掠夺(NP 高干 )恨夫之切药罐子和她的医生小姐娇妻美妾任君尝 第三部暮山青难以承受np斗破苍穹:红颜堕此妻彼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