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欲游玄隱NTR(一)淫欲之家

第(1/4)节
    (一)淫欲之家

    遥远的天空上月光一片皎洁,从没有丝毫云朵遮盖的天空向下望去,一片静谧的原始森林中间,一条如同巨大的黑色蜈蚣般的雄浑山脉,正盘绕在其中。

    而在这山脉之下,一处洞穴隐藏于茂密的森林中,此时洞口正有三人盘膝围坐,三人中间一团篝火熊熊燃烧着。

    「子浩,今晚你就先入洞休息,我有些事要与你的兄长单独交代。」

    「是,师傅。」

    被称作子浩的少年应答后,便起身向洞内走去,只留下了一名老者与另外一名少年。

    老者正闭目养神,从他花白的头发可以看出他的年龄定然已经不小,但是面容却并不显得过于衰老,倒是有一种久经风霜的感觉,身体笔直,没有老年人该有的弯腰驼背,更像是一个青壮年的身体。

    坐在对面的少年,看起来二十岁左右,眉清目秀,五官端正,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有些杂乱,但却不显邋遢,眉宇间透露着些许妖邪之气,或许正是这个年龄段的少年该有的吧,一双眼睛却是略微泛着紫光,除此之外倒也没有什么太过特殊的地方。

    大约过了一炷香的时间,老者一直没有出声,而两人面前火堆里的木柴也已经不多,火焰渐渐变的弱了起来。

    「师傅……」

    眼看自己的兄弟走后,师傅却迟迟没有再开口,少年有些忍不住了。

    「子枫,你再去拿些柴火过来加进去。」

    「是,师傅。」

    被称作子枫的少年,起身来到洞口旁又拿了些木柴,然后回到原处坐下,向火堆里添了几块。

    「子枫,你可知道,今晚我要跟你交代什么事情?」

    「师傅,想必您是要交代我一些出山后有关外界的事情吧,其实您老在这些年里交代给我们的徒儿都已经记住,不必麻烦您再次嘱咐的。」

    老者听完子枫的回答后,才缓缓睁开了双眼,而随着老者双眼睁开的那一刻,犹如两道实质般的寒芒从中射出,不过在下一刻却又消失不见。

    「子枫,今晚为师要交代给你的,并不是之前一直告诫你们的,而是一些你们所不知道的事情,也希望你能够好好记住今晚的话。」

    「是,师傅。」

    听到师傅的话,子枫才明白过来,师傅特意让子浩先回洞中休息,应该就是想单独告诉自己一些之前没有说过的事情,于是正了正身体,待师傅再次开口。

    「我们玄隐大陆,种族繁多,但都极度崇尚武力,包括我们人族在内,而我今天要告诉你的,就是关于我们人族中十大家族的事情。」

    「这……师傅,十大家族,您不是已经对我们说过很多遍了吗?」

    「嗯,听我说下去。」

    听到师傅又一次说起十大家族,子枫忍不住又一次打断了师傅的话。

    「十大家族,你所知道的,蓝冷薛楚燕,邹唐李张王,并且每两年举办一次十大家族比武大会,从而选举出最强的三大家族,而目前最强的三大家族是蓝冷李,也享有着他们应有的权利。」

    听完这段话,子枫并没有再开口打断师傅,虽然这些话他已听过无数遍,但是他明白,师傅接下来的话,应该就是他所不知道的。

    师傅略微停顿后,拿起身旁的茶杯,喝了一口茶,然后才继续开口。

    「三大最强家族所享有的权利,无非就是优先选择统领的城市,且第一家族可选十城,第二家族可选八城,第三家族可选六城,而除去这二十四城后,还剩下的二十一城,才能由剩下的七大家族所平分。」

    没错,关于玄隐大陆,人族是最为昌盛的种族,而在这之中,十大家族又是最强大的几大家族,十大家族自古存在,他们将玄隐大陆上人类所占领的地方划分为四十五个城,然后分管统治。

    「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这七大家族中的邹家。」

    「邹家?师傅,为什么要说实力一般的邹家?难道您和邹家有仇?」
第(1/4)节
推荐书籍:稻草少女的游戏人生娇藏以后空姐创业志最佳室友保姆宋姐挨艹将爱 【SC 1V1】和大叔奔现后(1V1)我的丝袜英语老师(全)淫蕩老婆婧儿穿书之七零年代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