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五)校车上的初裸露

第(1/5)节
    (五)校车上的初裸露

    啷啷啷!

    一阵阵的闹钟声吵醒了我,我随即伸出手按掉闹钟上的开关,抓起闹钟看了看时间,四点半了,还很想睡觉,可是该起床了!

    别怀疑!对于校车第一站的我而言,的确是要这么的早起。

    起来之后,吃了一颗昨天慧敏拿给我的药丸,说是可以提神,等我嗑完觉得血压低便先去冲冲澡,顺便洗洗头不知怎地,我居然就这样衣衫不整的走到家里浴室,也迷迷煳煳的脱掉身上的睡衣,光着身体从浴室走回房间,又抓了几件新的衣物,等我能够清楚瞭解自己要做什么的时候,我人已经内衣裤跟制服都穿的好好,站在我家便利商店前等我们学校的校车了。

    没几分钟,校车来了,我礼貌的跟司机大哥打了声招呼,他也笑笑的回答:「琪琪,早啊!你今天梳的马尾辫子很可爱欧!」我哪时绑马尾了?

    也不管他,大概是浅意识已经帮我把我日常喜惯都记起来了吧。我也没多想,就往后面的座位走去。我学校校车有划分座位,我的座位在从后面数来第三排。

    一坐到位子上,便觉得浑身发热。起初不加以理会,没想到两三分钟后我的身体热的让我难以忍受,而且胸部跟下体会痒痒的,加上司机一大早不会开冷气,我只好打开窗户透透气,没想到还是让人难以忍受。而我居然由心底升起一股兴奋的念头,看看周边四下无人,加上校车要到第二站还要半个多小时,第一站又只有我一个,我便做出这辈子从来都没有过的大胆举动。

    不知道是不是我嗑了那个奇怪药丸的关係,我脑袋居然不断的回想昨天晚上偷偷打开哥哥的电脑,发现一片有一位很漂亮的女生在没有多少人的公车上偷偷露出自己重要部位的a片。片中女生跟我长的很像,同样绑着可爱长长的马尾,胸部差不多也有c左右,同样是大大的眼睛,不过我认为我的皮肤比较粉嫩。不过我是高中生,里面的女主角少说也应该成人了吧!

    不断的回想她裸露的样子让我身体越来越兴奋,索性我就把制服上衣扣子给一个个解开,然后把我今天穿的粉红色胸罩给往下拉,让两粒奶子露出来,接着伸手捏了捏胸部跟乳头,很快乳头就变的坚挺无比。

    此时的我已经是上空状态,今天我没有带外套,上身就穿着白色制服上衣跟粉色胸罩,现在上衣的扣子都解开了,纷纷朝身体两旁退去,两棵粉嫩的大奶奶就这样暴露在空气当中。我头一次做这样的尝试,使我自己觉得更加兴奋,刺激的感觉从心脏噗通噗通的跳动声就可以感受的到。

    此时我把左手放在左胸上,抓起奶子,头低下去用舌头来回吸允着小小的乳头不知怎地,右手居然开始不安份起来,在我舔我的奶子时,坏坏的右手就自己跑到我的小穴附近摩擦了起来。

    虽然人家是处女,但是昨天看的露出a片,里面的动作才看过一次就深深烙印在脑海中,身体也不由自主的变的有些淫荡。

    我放开衬托住我左边奶子的小手,只剩嘴巴跟牙齿仍旧贪婪的紧紧咬住小乳头不放,乳头被嘴巴咬着的感觉,有点痛痛的可是又有股被刺激的快感。随即两隻手穿过今天穿的粉色小内裤,轻轻一拉,我那结绳式的小内裤就被解开,然后我隔着制服短裙,把内裤顺着长长的腿一路滑到我的鞋底,再把裙子大腿旁边的拉炼也解开,脱到膝盖附近。现在的我衣衫凌乱,三点尽露,奶子上还残留着我自己的口水。

    看了看手机上的显示时间,居然还有二十多分钟才到第二站,这段时间要玩什么好呢…,想了想,想到一个既危险又刺激的好点子。

    现在是早上五点初头,街上应该没什么人,就算被看到,对方也会认为是自己眼花吧。所以我很乾脆的拉开身旁的车窗,打开窗户透透气,风而吹的我着我的脸蛋跟身体真是舒服!

    慢慢的,有些许睡意蒙上心头,便拿起手机,调了个十五分钟时间,顺便开了震动,正苦恼没地方可以放,灵光一闪,左手就伸进因内裤裙子都衬下而露出的小穴里面,手指用力
第(1/5)节
推荐书籍:夏夏和公公【现代西幻】如何温柔的杀死爱人nph卡牌密室(重生)幸福系统催眠洗脑萤烛【姐弟骨科】风流小保安这两年操过的熟女愿望笔记本你男朋友蹭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