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似水流年(九)

第(1/4)节
    似水流年(九)

    第三个感觉满足。

    平时总是管老子叫什麽三德子。

    拿一个太监的名字称呼老子,现在老子一次全都找回来了。

    平时再高高再上女人,推倒了还不是欲求予取。

    想到这裏我双手抚摸苑儿的背。

    那背部滑滑的。

    摸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还有那曲线,特别是到了腰部陷下去,在往下到了臀部又极速的鼓了起来。

    来回的摩挲爱不释手。

    再看向苑儿的表情,闭着眼睛,紧咬着嘴唇,说不出是享受还是难受。

    看到这裏我双手抱着苑儿的纤腰,用力向我的身上搂了过来,苑儿由于没有任何準备被我搂了起来,不由的吃惊地睁开眼睛,我们2个人四目相对,看着眼裏还喊着泪水,我的心裏却越发的满足。

    而苑儿却马上又紧紧的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眼睫毛一抖一抖的。

    而我们2个贴的这麽近苑儿还闭上眼睛,在我看来就是让我随意的意思。

    我当然不会客气了,用嘴吻向苑儿的嘴唇。

    当我的嘴唇粘上苑儿嘴唇的一瞬间。

    苑儿明白了我的意图,赶紧头向后仰去,来躲避我的嘴唇。

    ?已经被插入的女人,如同待宰的羔羊。

    我当然不着急一定要先吻苑儿的嘴,我顺势向苑儿的脖子吻去,苑儿继续向后仰,而这样的姿势对于苑儿来说根本没有支点,只能将双手杵在沙发上。

    t苑儿根本没有发现她的一连串的被动的动作反而摆出了一个更加诱惑的造型。

    双腿被我用力的向两面压成了一个型,而双手向后杵地,头和颈部用力后仰,而本来不大但是非常坚挺的一堆美乳就送到了我的嘴边。

    我当然不会拒绝。

    但是现在苑儿身上还有意见睡衣和一个乳罩阻挡我。

    我双手在乳罩后面的卡扣往中间一挤一下子就开了。

    而睡衣是一个宽大的低胸睡衣是诱惑而不是障碍,我直接伸嘴就吸在了苑儿的右侧乳房上。

    也许是苑儿的忍耐打到了极限,也许还有太过刺激了,在我咬上苑儿的奶子的一瞬间,一直紧闭的嘴终于发出了一声呻吟,而且声音非常大,还带着一股哭腔,把我都下了一跳。

    我停下嘴上的动作看了苑儿一眼,发现苑儿的眼睛并没有睁开,只是眼泪顺着脸颊流了出来,而嘴不再紧闭,而是张开了。

    好像离开了水的鱼一样,用力的呼吸着空气。

    看着苑儿没事,我再一次咬上了苑儿的奶子。

    只要叫出了声就再也不会憋着了。

    我每吸一口苑儿的奶子,苑儿都会呻吟一声,用力就大声一点,而且每一次吮吸都会带来苑儿的阴道的剧烈伸缩挤压,给我的鸡巴做按摩,人间极品不过如此。

    我这样在苑儿的奶子上轻轻的吮吸了几分钟苑儿的奶子就一圈都红了起来。

    这皮肤真的太敏感了,我都没使劲就这样了,我不敢继续咬了万一被她的绿帽丈夫发现了就不好了。

    想到这裏我就听了下来,也许是苑儿适应了我的吮吸,我停下来以后苑儿睁开眼睛开了我一眼,虽然还带着眼泪,但是眼睛裏面却偷着一种询问的表情,也许是苑儿还是害羞,马上又闭上了眼睛。

    然后哽咽的说:「去床上。」

    这一次我没有再拖延,去就去哪裏都是操。

    我将苑儿用力向沙发下面拉,拉到屁股一半都离开了沙发,然后双腿慢慢下蹲,保证鸡巴不离开苑儿的小穴,然后我双手抱紧苑儿的腰,用力往我身上拉,就这样苑儿就挂在了我的身上,双腿无力的在空中耷拉着,苑儿为了平衡身体,只能将双手紧紧的扣着我的脖子,而苑儿身体重量都压在我的双手和鸡巴上面。

    还好这麽多年一直进行锻炼,虽然没有练出什麽肌肉块,但是当时锻炼就是有朝一日
第(1/4)节
推荐书籍:窄红我的妈妈陆梦妍美色饕餮-健身操女教练与空乘小姐篇(翻译文)被催眠后给男友带绿帽还把他变成绿奴的痴女骚货女友涂山氏《引路》仙界修仙之放荡的古玲珑嫡女之一念成妃美梦成真·肆意玩弄道仙母女绿母综合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