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塵封的記憶(三)

第(1/5)节
    尘封的记忆(三)

    作者:苦涩ab

    (三)

    有一个晚上,我躺在床上休息,也没睡着,就是觉得累了,闭着眼睛而已。突然听到大姐她们在床上很小声地说话,刚开始没注意,后来偶然间听到大姐说了句:「你看看小弟醒着还是睡着。」

    这句话大姐是对二姐说的,我心里就纳闷了:你们两个说话管我醒着睡着干嘛?

    「睡着了。」

    「那我们小声点,别回头把他吵醒了。」

    「一天到晚不知道去哪里野,妈都不知道说他,就知道管我。」

    「别瞎说,妈这样还不是为了你好。好了,先别说这些,你先试试看,能不能穿,我的尺码不知道适不适合你。」

    二姐老是觉得母亲重男轻女对我偏心,平时跟妈吵嘴的时候就老爱提这事,每次都要带着我,连带着在家里也对我没什么好脸色,也只有大姐的话她才听。

    「能穿就行了,哪管得了这么多。」

    「那怎么行?你还小不懂,这时候是你长身体的时候,要是穿得不合适勒紧了,对你发育不好。」

    「姐你帮我盯着点,我怕小弟待会醒过来。」

    「放心吧,我看着呢!你换你的。」

    我心想,到底是什么东西啊?还要这么防着我。

    「好了。」

    过了一会儿,二姐好像换好了那件神秘的东西。

    「怎么样?」

    「好像有点大,不是那么合适。」

    「嗯~~我想也是。你还小,我以前的都扔掉了,要不然能拿给你。」

    「姐,看不出来呀,你的原来有这么大,比我的大了这么多呢!」

    「死丫头,连姐你都敢笑话是吧?」

    两人在床上打闹了一阵。

    「那你这几天先穿着吧,过几天等爸给了零花钱,凑一凑去给你买新的。」

    「姐,你对我真好。」

    「你呀,这种女孩子的事情本来就要跟妈说,你还非不让。」

    「谁让她昨天骂我来着,我就是不要她管我。」

    「你现在还跟那个谁在一起吗?」

    「什么那个谁!姐你在说什么呢?」二姐被大姐的问题问得有些慌乱,但言语中能听出一丝娇羞。

    「还给我装,我都问过小弟了,说你放学老是和一个男的一起走,有没有这事?」

    「叛徒!看我待会怎么收拾他。」

    我这时候才回想起来,前几天大姐确实是问了我一些关于二姐在学校里的情况,只是以为她在帮妈妈关心二姐的学习,看样子应该是别的事情。

    前一段时间我就发现二姐放学以后,老是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就和一个男生碰面,那男的我之前也见过,是我们学校的。当时我还没太多想,后来又联想到他是不是那天和二姐一起回家里的那个男生,但我曾经近距离听过他说话,听声音并不像,但也或许是当时隔着门我没听太清楚。

    总之我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了大姐,包括那个男生和她放学一起走的事情,大姐嘱咐我这件事情不要告诉父母,我点点头答应了。

    在安全套事件之后,我也曾经担惊受怕过好几天,就怕哪天爸妈发现少了一个,会怀疑到我头上。后来打算去处理这个安全套要把它扔掉的时候,还怕人看见,特地走到很远的地方去。

    「你还说他呢,你和那个男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姐~~你就别瞎猜了,能有什么事啊!」

    「没事你和他一起走?」

    「你……不跟你说了。」

    「等一下,你回来。」

    二姐估计怕在大姐面前露馅,没说几句就逃了出去。

    在二姐走后,大姐也从床上下来,她走路特别小声,是怕把我吵醒吧!接着就听到了她打开衣柜的声音,后来在桌子上收拾了点东西也离开了房间。

    在她们俩走
第(1/5)节
推荐书籍:姓白名雪JULIET瘾-蜕变的夫妻新生活时空狂徒两千零一夜(兄妹骨科1v1)公主嫁道(H)工地淫事雪地里的樱花不可一世的美妇妈妈被白皮留学生边打屁股边操的叫爸爸最后还被当成母牛挤奶这件事喜欢露出的超能力少女抖m 巨大化后和外星生物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