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爱清妍真是太好了(四)一件事

第(1/2)节
    当我听到侍寝的时候,脑海里突然浮现清妍奋力反抗锤子,拉扯中不断露出的滑嫩肌肤,修长的玉腿不断踢踹,变态的锤子轻闻清妍那大卷中发的芳香…他妈的,我在胡思乱想什么.清妍断不会为我去冒这个险的,不过电话那边好想清妍同意了.这个笨蛋女人,岂不是和我一样走入这个陷阱之中了?锤子他们虽然坏,但是应该不会做出太过分的事情吧.并且没有上面血海深仇,只不过是替他妹妹找回面子而已.我不断胡思乱想的,他们显然把我无视了.接着打牌,骂街,抽烟,不过阿波时不时的用眼神总是瞄上我.看着阿波的眼神,我似乎明白他的心思了.这小子好像不怎么希望清妍过来.那么,这个「局」

    看来是锤子的事咯?是不是有机会能通过阿波来解决呢?不过这个小子欺软怕硬,想来也没啥作用.望着屋里这四个人:锤子,阿波,平头,还有一个黄毛男,显然平头和黄毛男这俩看着岁数偏大的是锤子的手下,而眼镜出去接清妍去了(电话约定地点),显然这也像个墙头草毫无作用,阿波虽然不舍得清妍,但是局势看来,也不敢忤逆锤子的决定.清妍应该不会这么傻,直接过来了吧??一定不会的.可是我替清妍担心什么呢…呵呵,难道这就是单恋的犯贱么..完全不顾自己现在的处境,我也真是蠢蛋一个.虽然,不希望清妍出现,顶多也就我也就受受皮肉之苦,但是听到敲门声的时候,我还是惊讶的张开了嘴.平头打开门的时候.眼镜带身后的清妍吸引我们所有人的目光,瞬间静悄悄地毫无声音.清妍穿着韩式小版西服外套,里面洁白衬衣上带着花边,宛如干练的职场女强人形象,大卷的中发已经盘了起来,使得萝莉般的容貌显得有些成熟.但是小版的衣服紧紧包裹着那富有弹性的胸部和臀部,更妩媚迷人!我干燥的喉咙咽下一口唾沫,简直就是一个小妖精.即便没有暴露自己任何的部位,也是如此吸引人的眼光.果然锤子用手指不断抚摸自己的下巴,微微摆动自己的头,好像思考状,又如欣赏一件艺术品一般.被锤子这无声盯着感觉发毛的清妍,冷哼一声:」

    你们这太卑鄙了!难道就会欺负人吗?」

    清妍并没有注视我,只是强硬的态度看着锤子,甚至不打量阿波一眼!「你他妈的,那这么废话!」

    这群狗腿子开始叫喊上了.「清妍是吧.我想你误会了.首先,并不存在欺负人一说法.这个小子被教训是因为他的贪婪造成的.而你,我则是想跟你交交朋友.」

    锤子制止周围人想辱骂清妍的举动后开口.「我跟你没有当朋友的必要,至于他,见义勇为而已,何来贪婪!放他离开,从此咱们各走各的路」

    清妍坚定说道.锤子嘿嘿一笑:」

    你也可以走,但是这个小子走不了,无论如何他是阿波的人,向着女人而不向着兄弟就是不忠不义,如此之人也想混社会简直败坏我们名声.」

    我听完就冷眼望去,不过借口罢了!清妍显然也不相信他这冠冕堂皇的借口:」

    痛快人说痛快话,你想如何?」

    「好!你这女娃果然有意思,你之前和阿波处对象是不?」

    清妍冷哼下没有回应,阿波脸上有些尴尬.」

    不说话没有关系,听说你又和这个小子勾搭一起了?」

    清妍听完后瞬间脸微红起来,却扫向我一眼,而阿波去绿油油的也看向我来.「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看你的样子想必你也不喜欢阿波,不过阿波能跟你交往的理由我也知道..嘿嘿..」

    锤子开始冷笑起来.清妍突然愤怒的指向了阿波:」

    你…你混蛋!」

    阿波惊慌失措的大吼:」

    锤子哥!我!我..你怎么..」

    「好了,女娃,阿波没有和我说任何的..只不过这小子爱吹牛,不巧传到我耳朵里罢了…」

    锤子说完后,阿波狠狠的看向眼镜,眼镜微微垂下头不去回应.什么?原来清妍有把柄在阿波手里,所以才会在一起的??清妍上
第(1/2)节
推荐书籍:直播之荒野挑战出笼爱珠(古言甜宠 1V1)共妻共友黑白月光(np)我和我的熟女们女友的另一面万能触手十年一梦妈妈躺在同学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