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哥哥的女友是同级生(十六)

第(1/2)节
    哥哥的女友是同级生(十六)

    作者:小阉鸡

    「我今天突然说这种事,小明你会不会生气?」

    离开小茜的家,我和杨羚走在路上,她突然脸露愧色的问我。

    「当然不会!这很正常,有些事情是需要沟通,这样说过明白不是很好?」

    我有点不自然的答道,杨羚感慨地说:「其实我是十分羡慕你俩,要结交玉石俱焚的朋友比情侣更困难,尔虞我诈的友谊,是最令人趋之若鹜。」

    喔,都说其实妳可以不用那么多四字成语,简简单单才容易听懂。

    「我也会好好跟小茜相处,我想我跟她一定可以成为断袖分桃的好朋友。」

    杨羚笑着道。

    「嗯,我知道妳们一定可以的。」

    再走一段路,我想起刚才跟哥哥的交换条件,虽然明知道答桉,但答应了的事还是要做,于是战战兢兢向杨羚问道:「对了,有一件事妳听了不要生气,哥哥提议下星期的连休一起去海岛宿营,想问妳有没兴趣一起去玩。」

    「缩影?」

    「不是缩影,是宿营,即是在渡假屋住两天那种。」

    「小明的意思是不回家睡,和你去渡假屋共度春宵吗?」

    杨羚天真的问我,我登时不知道怎样回答,妳到底明白「共度春宵」

    是什么吗?「是、是接近这种意思,我也知道我们才刚认识,说这种事很过份,但因为答应了,所以才随便问问…」

    我结结巴巴道,杨羚双手交叉,眼裡带着星光道:「好啊!」

    「我就知道妳不会答应8943好8943好?」

    杨羚点点头道:「嗯,我刚到这边不久,什么也孤陋寡闻,当然想多去些地方寻花问柳。」

    「妳不会觉得危险?」

    我对杨羚的爽快答应感到意外,女孩笑道:「当然不会,小明你是我的男朋友,我相信你会不择手段地保护我。」

    「但妳不怕8943我会做出什么吗?我们才认识几天,便一起去外面留宿了?」

    我不好意思道,杨羚反问我:「怎么了?难道我不相信小明吗?你曾答应过会对我忠心耿耿的嘛。」

    「话是这样说,但我始终是男生,妳便一点也不担心?」

    杨羚和谐的望着我笑说:「一个对女生有出轨企图的男生,是不会主动提点对方,小明你这样说,足见你是真心对我,我还需要担心什么?」

    看…精`彩~小說~盡在点01bz点苐壹~版主小說

    得到女友信任,我自然是感到高兴,杨羚满有信心道:「我会找小明你当我的男朋友,就是知道你是一个德高望重的好人。我这个人没有什么优点,但对自己的眼光还是蛮自信的。」

    我望一望眼前女孩,天使美貌、魔鬼身材,加上勤快好学、态度和善,想说妳全个人都是优点,唯独眼光是差了一点。

    「对了,海盗宿营有什么好玩的?」

    杨羚兴致勃勃的问我,我想想答道:「有海滩,和可以去岛上的山玩吧?」

    「哗,太好了,那岂不是可以跟小明共赴巫山?我好兴奋唷。」

    很明显杨羚是不理解共赴巫山的意思,虽然听到她甜美的声线说出这话,我是比她更兴奋罢了。

    意想不到地得到杨羚答应,回到家裡,哥哥已经胸有成竹地坐在家中等我:「怎样?小绵羊答应了吧?」

    看到他那早已猜到答桉的表情我有些不爽,但仍老实地答:「嗯,她说去也可以,但一定要规规矩矩,不可以有越轨的想法。」

    看…精`彩~小說~盡在点01bz点苐壹~版主小說

    「哈,哪一个女孩子给弄上床之前不是这样说,规规矩矩?到时是怕你不举了。答应跟男生过夜根本就跟愿意和你上床没分别了,你这小弟怎么连这种暗语也听不懂?」

    哥哥素有经验的大发伟论。

    「别说我了,那你
第(1/2)节
推荐书籍:鲜艳的绿帽子淫液共生LOL同人-锐雯的性奴生活逆鱗龙极纹身异界之明码标价余年悲兮败花开(庆余年同人文)全我佛不渡穷比[修仙]财气天降占有你的身体(女尊N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