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愛妻的平凡生活筆記(6)

第(1/6)节
    爱妻的平凡生活笔记(6)

    作者:nayuki2015/10/23

    随着老婆被哲哥及小卫"开发"的程度越来越深,渐渐地哲哥不再鉅细靡遗地要求老婆执行"调教",而是顺着接客当下的状况自然而然地进行。令人意外的,喜好走后门的客人不在少数。肛交对身为女性的老婆来说当然是生理上的快感少一些,但是老婆对于菊穴插入肉棒时的充实感,以及肛交时的那种异端、变态的气氛着迷不已。而小穴也因此而淫水横流,客人更常为此而获得极大的成就感。

    有时候则是老婆自己提出一些刺激大胆的想法,再由哲哥决定要不要进行。老婆其实平常并不特别做大胆暴露的打扮,以她的气质及年纪而言,符合时尚而且平衡性感与气质的穿着更能衬托她高雅的气质。只是在那端庄甜美的外表底下常隐藏的是穿着性感暴露的内在,有时候则是下体真空,任由湿润的美穴暴露在裙底下的空气中。

    今天老婆要去新北市接待一位客户黄先生,那位黄先生刚好是我的客户。因为这层关係,就由我送老婆过去,届时可以顺道和他谈生意上的事。早上,老婆照例一边换衣服化妆一边和我聊着今天的行程,最近只要老婆出门前只要我有在家老婆几乎都会这么做。一开始这是哲哥交代的功课,目的是希望佳怡以平常的思考方式,和我讨论一些接客上的内容,让佳怡逐渐习惯这些在社会上几乎可以说是伤风败俗的事。另一方面,也让我了解老婆的行程,对我而言多少有一些期待感和某个程度上的安心感。

    而通常这些讨论过程都会让我跨下的肉棒硬得要命,而老婆总是非常的敬业,在接客前晚就会开进行一些保养,同时要求我不能碰她。通常这种时候,我只能去洗衣篮里掏出老婆当天换下的内裤自己撸管解决。我感觉自己像个无耻的内裤贼一般,阴茎上套着老婆穿过的内裤坐在浴室的马桶上偷偷摸摸地自慰。而老婆却是在卧室里为了哲哥或客人辛勤地保养身体。如果刚好遇上哲哥或是老婆的恩客那天内射在里面,内裤上掺杂淫水的气味以及男人残留的精液更是让我在强烈地兴奋及屈辱感中迅速射精。

    「老公,黄老闆今天和你开完会之后就直接下班了,他订好礁溪的温泉度假村,我们晚上会在那边过夜。」

    老婆今天选择的是一套黑色蕾丝材质的透明胸罩、搭配同款式的丁字裤。胸罩的设计是无钢圈的洋式风格,半透明的蕾丝材质将老婆的硕大乳房营造出一种性感狂野的气质。老婆接着套上了丝袜,一边将袜头的蕾丝固定在腰际的吊袜带上。

    「老公,你觉得我今天要不要穿上遥控跳蛋?这可是小卫送我的小礼物喔!」

    佳怡摇晃着手上穿戴式的情趣跳蛋问我。那是一件专为女性隐密穿戴跳蛋设计,很特别的乳胶製的黑色内裤,在下体的地方有两个黑色的凹槽可以从外侧嵌入跳蛋。这样一来即使下体被体液浸湿透,跳蛋也不容易因为爱液而滑出洞口造成尴尬扫兴的状况。

    「嗯嗯…可以啊…对了,妳要不要带项圈去玩?上次我在妳桌上看到那个红色的项圈很好看喔!你们晚上玩主奴游戏的话,一定会让黄先生兴奋到脑充血…」

    我看着佳怡诱人的半裸胴体,肉棒立即就有了反应。因为待会就得出门赴约,只好辛苦地压抑着想发洩的慾望,一边对老婆今天的行程提出意见。

    「嗳!人家的主人只有哲哥一个啦…而且那个项圈也是哲哥送我的礼物呢!真皮的戴起来很舒服,脖子也不会被缝线刮的红红的呢!…不然我le问一下哲哥好了…看他同不同意让我带出去…」

    我接过佳怡手上的情趣内裤屈膝蹲着,佳怡自然地抬起修长的美腿轻轻踩在我的大腿上,让我沿着足踝大腿帮他把内裤套上。而她则是忙着在手机上打字询问哲哥。我先把前后两个跳蛋塞在内裤的凹槽上,在内侧稍微涂上一层水性润滑剂之后,慢慢地把内裤包着跳蛋凸起的部分塞入佳怡体内。

    佳怡的小穴非常地湿润。自从被哲哥调教之后佳怡的身体早已经变得非常敏感
第(1/6)节
推荐书籍:牝侠曲(ABO)Beta她无所适从大奶OL小迷糊迟迟路人甲小姐拒绝开后宫(现言NP)肉棒与彼女采蜜(校园1v1)大亨初夜(1v1 双向暗恋)渣攻的合约金丝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