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同行(二)

第(1/4)节
    同行(二)作者:raillwolf

    (二)

    和雅云交往了两年多的时间,阿瑞第一次来到雅云的‘家’。

    不是之前阿瑞接送雅云时的那间位在离市区较远的小套房,而是位于美术馆附近的住宅区里的一间公寓。

    八十几坪三房两厅的公寓,虽然装潢的时尚典雅,却让人感觉有点冷清。

    雅云告诉阿瑞,这是她们公司老总章海鸣去年买给她的,只是她觉得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没安全感,所以平日她都住在她自己买的那间小套房,这里也只是偶尔才会过来而已。

    跟着雅云走进她的房间,阿瑞第一眼注意到的,不是可以俯瞰整个美术馆园区,放着一套休闲桌椅的阳台,也不是仅用半透明喷砂玻璃做成隔间的大浴室,和一整面墙大的衣柜…

    而是位于落地窗旁的墙边,和象牙色双人床之间的那张红色情趣椅…

    即使经过了两个礼拜的自我安慰和调适,阿瑞觉得自己已经能接受雅云和她们公司章总的关係,但是看到那张按摩椅上使用过的痕迹,阿瑞还是觉得心里苦苦酸酸的。

    这两个礼拜,顾及阿瑞的心情,雅云推掉了章总好几次的约会。

    还好,经过雅云私下里的解释,章总也没有勉强雅云。

    而今天雅云所以会带阿瑞来这里,一是,经过几次的沟通和表明心迹,虽然不是很情愿,但是阿瑞还是接受默认了雅云和章总的关係;二是,雅云觉得既然要和阿瑞继续走下去,就不该再遮遮掩掩着一些秘密,造成彼此的误解;至于第三点…

    刚刚吃饭的时候,章总又打电话来了。

    因为雅云现在接电话不再刻意避开阿瑞了,所以,这一几天雅云为了他推掉章总的事情,阿瑞都看在眼里,虽然暗地里感到很开心,但是口头上,阿瑞还是强自装着无所谓的样子,让雅云不必顾忌他没关係。

    所以,雅云就带着阿瑞过来了。

    一方面,让阿瑞知道自己有这么一间章总送她的金屋;另一方面,雅云知道除非章总主动切断和自己的关係,不然短时间内,雅云和章总之间的关係还会继续下去,既然阿瑞觉得已经能够面对自己和章总的事情,而且自己也需要确定阿瑞对于自己的这些事的反应…

    雅云不想好不容易开诚布公之后得来的情感,最后还是分手的下场…

    大楼总机的电话响起,雅云接起电话,轻嗯了几声就把电话挂掉了,阿瑞知道,章总到了。

    之所以要楼下的总机打电话上来通知,是想给阿瑞一个缓冲的时间。

    ……

    被雅云带到这间像是书房又像是小型家庭剧院的房间里,阿瑞忐忑的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的55吋电视萤幕里的四分影像,正对着客厅沙发和大门的那一格画面,离开房间的雅云正不急不缓的走到玄关把门打开…

    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章总只是坐在沙发上,揽着雅云的细腰,一边吃着雅云切好放在茶几上的水果,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和雅云闲聊着。

    只是,阿瑞怕音响声音太大,所以不敢把声音打开,所以不知道雅云和章总聊了些什么。

    又过了十几分钟,就在阿瑞觉得枯燥的时候,雅云突然站起来往房间走了过去,而章总坐在沙发上转头看着雅云走进房间门,又坐了一会儿,才伸手拉下领带,解开衬衫最上面的两颗钮扣,站起来往雅云的房间走去。

    雅云房间里的镜头安排得很巧妙,整个画面刚好可以拍到浴室、情趣椅和双人床。

    当章总解开衬衫上所有的钮扣,走进雅云房间的时候,雅云正站在浴室里淋浴,章总只是坐在床沿静静的隔着磨砂玻璃看着雅云的身影。

    阿瑞知道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事,两个声音不断地交杂着在脑子里响起,一个声音要阿瑞冲出去阻止雅云和章总,另一个声音告诉阿瑞,这不就是他一直幻想着的一幕,好不容易可以满足自己心底一直以来潜藏的慾望,不能出去坏事。

第(1/4)节
推荐书籍:天使不会说谎(GB女攻)家教老师的姊妹丼赎罪性奴隶(童晓蕾篇)游戏之夜男寝室友哥们居然是女生?他似火 (军婚 高干 婚恋)快穿之撩心这个公子,本姑娘包了亲爱的,请看看我。AV演出之女畜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