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痴臭BITCH☆脱粪美少女(6)

第(1/6)节
    痴臭bitch☆脱粪美少女(6)

    作者:daoyakou201648发表

    突然的拥塞感灌满了肛门、撑开括约肌,带着油腻的触感直直地插进更深的地方──直肠被侵入的那一瞬间,我深刻地感受到体内被「打开」了。

    极为短暂的震惊开始衰减时,疼痛感彷彿接棒似地整个涌现,我哀怨地大声叫了出来。

    「嘶呜……!」

    肛门和括约肌同时传来炽热的痛楚,洞口张得比排便时还要更大……而且不像大便一通过就闭起来,而是被男生的鸡鸡一直撑开在那裡……

    炽热感不断在增强,疼痛感则是渐渐被身体习惯,然而此时又有另一股感觉涌现。

    好痠。

    肛门也好、括约肌也好……原来它们维持张开状态时是那么地痠吗?

    不行……太痠了、太挤了,好不习惯……!

    「宜、宜薰……好紧……我要开始动囉。」

    「等一等……嘶呃呃!」

    我的……天啊……

    鸡鸡只是稍微往外抽离一点点,人家的肛门……括约肌……都像是烧起来一样好烫又缩得好紧!

    可是他才不管这些,越紧越让他舒服的样子,只听到他发出很爽的声音继续往外抽……

    「呃……呃呜……呃……!」

    呜……我的叫声好扭曲好难听,可是全身都紧张僵硬了啦!明明只是像排便那样的动作……对……把它当成在上厕所就好了,努力拉出来就没事了!

    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抽离到一半的鸡鸡重新插满了我。

    「噫呜!」

    啊啊……讨厌……讨厌啦!

    人家的屁股整个好热又好紧绷,还很痠!臭男生却因为鸡鸡很爽在那边享受……

    「宜薰……妳屁眼超紧的!」

    「嗯……!」

    我当然知道很紧呀!整个人都被你插到该该叫了你还……

    「呼,再来要正式干囉!」

    「咦?等等……呵呜!」

    啊……!他真的动了!鸡鸡……鸡鸡开始……呜!不行!不要插了!受不了了啦……!

    「干……好爽……好爽!宜薰……!」

    什么嘛,都你在爽!人家的身体可是……受不了……咦……呼……呼呵?

    这是……什么?

    身体……是肛门?还是括约肌?哪裡……哪裡变得不一样了……?

    「宜薰……!啊啊……!」

    原本充满了不适感的身体,伴随着鸡鸡插在裡面的动作流畅起来之后……产生了一股很是微妙的快感。

    我开始滴汗……声音慢慢恢复,甜了起来,也能喊出动耳的呻吟……更重要的是,肛门裡面虽然还是很热、很塞又很痠,却也……

    ……很爽。

    「呼,屁股抬高!」

    「好、好哦……呜呜!」

    鸡鸡每次深插到底,彷彿撞开了什么似的,很有力量地支配着我……往外抽出时,又将那力量带了出去……然后再插进来、再抽出去、进来、出去、进来、出去……

    括约肌和肛门都被这股力量来回磨擦刺激着,越来越热、越来越痠,强大的脱力感将我扯来扯去,弄得我疲惫不堪却又感到愉快。

    被男生插进身体裡面……翻搅着、抽插着……肛交……啊啊……痠痠热热地好舒服……好舒服啊……!

    「宜薰……转过来。」

    呼……呼……什么转过来呢?啊……是要亲亲,真是的,为了讨亲亲就停下来……啾、啾、啾嗯、嗯呼……

    「妳裡面好紧……好热,好舒服。」

    他身体整个压了上来,两隻手从腰际鑽到胸口乱捏一通,把人家捏疼了也不管,一会儿要亲亲一会儿要揉奶……让一心想继续被他插的我等得心痒难耐。

    待他休息够了,重新抓稳我的腰,终于开始动作。鸡鸡
第(1/6)节
推荐书籍:恶魔的道具[综]恋爱概率我居然在成人用品公司恋爱?不堪野孩子蛊父婚轨(公媳,H)混进男校中的女生Hpo18.Com姐妹间的较量-亲子诱惑碧冠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