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欲望的深淵(四)

第(1/4)节
    欲望的深渊(四)

    作者:k89时间:201619发表

    十五号的十一点,我和一个中年男人正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上,共同搭乘着一架飞往海南的飞机。

    现在坐在我身边,一脸殷勤向我嘘寒问暖的正是我的上司龚寅。

    「小臻,你之前有来过海南吗?」

    「没有,第一次来。」

    我随手翻看着杂誌,表现出对他的问题兴趣全无好让他知难而退。

    「没关係,我之前有来过几次,我们这回工作完了,我带你到处逛逛,海南好玩的地方还是蛮多的。」

    我眼看着龚寅马上就要开始长篇大论地讲解海南的旅游攻略来了,及时示意他自己有点累了要先休息。

    在今早出门的时候,丈夫在门口特地给了我一个拥抱,还特别认真地跟我说了一句让我苦笑不得的话:「玩得开心点,家里有我呢,你不用担心。」

    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妻子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到外地出差,一走就是一个星期,还让我玩得开心点,难道他从来都没有考虑过我会被人欺负吗。

    或许真的是早上为了赶飞机起的太早,带上眼罩后的我没过多久就进入了梦乡,到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快要到达目的地了。

    海南的气候和南方的相近,但又多了一丝热带的风情,一下飞机好像就能感受到海岛上那种温煦的海风吹拂,让人全身的骨头都酥麻了。

    下了飞机之后马上就有人举着醒目的接机牌接送我们到底了下榻的酒店,是一间五星级酒店,这或许也是跟领导一起出差的其中一个好处,食住都是最顶级的。

    这是我为数不多的几次入住五星级酒店,之前的几次都是和丈夫一起去度过结婚纪念日之类的节日而去的。

    我和龚寅的房间是面对面的两间,无论谁去谁的房间都非常方便。

    像龚寅这样的事业成功的人士,身体方面一般都不太好,刚进了酒店就说自己太困要去休息,让我晚饭的时候不用叫他了,也省了我推脱不去和他同桌吃饭的借口。

    *********************************

    「嘀嘀嘀。」

    刚一上线,我那个拿来专门招揽『同好』的qq就闪个不停,除了有k哥找我之外,还有几个好友添加的请求,大概也是看到了我在论坛里发布的帖子而来的,我并没有一一同意,因为昨晚找的那个叫『獃獃』的网友很守承诺,我没有主动要求他就已经把聊天的截图发过来给我。

    虽然他和妻子的聊天内容并没有什么实质的突破,但看得出来妻子对他有些好感,两人能够聊到一块去,至少可以期待后续的发展。

    而我的心里也在盘算着,如果一时间让太多的人去添加妻子的qq,一定会让她有所怀疑,甚至遇到一些不靠谱的人把我的计划说漏嘴了可不好,于是在质量和数量之间我选择了前者,把今天其他应徵而来的人放在一边。

    一上脸k哥就跟我道歉,说是昨天临时有点急事就下线了,我能理解他,两人随口聊了几句又回归到了正题。

    「昨天我跟你提的那个建议你考虑的怎么样了?找人调教你老婆。」

    我会心一笑:「我昨天就已经把招人的信息发到论坛上去了。」

    「什么!这么快,看来兄弟你挺急的。」

    「能不急吗,想这个都快想了十几年了。」k哥发来一个大笑的表情:「那现在人找的怎么样,有结果了吗?」

    「已经找到一个比较不错的,算是开了一个好头,后面要等他慢慢来了。」

    「可以啊,那我先在这里预祝你绿帽成功。」

    我心里一阵苦笑,要是真这么容易办成就好了:「只可惜对方是个学生,好像还没什么经验的样子。」

    「这没什么,没经验也没关係,只要有色心和色胆就行,有你在旁边帮忙指点一下,而且女人不是都喜欢嫩的吗,刚好给你老婆
第(1/4)节
推荐书籍:女警SM只是位旅馆老板师娘,不可以红色笔记本离婚后我又怀了他儿子(星际)虫族女王生活史(H)恶意小交警和小教师的小日常撩月救命,穿成前妻的情趣玩具了怎么办(纯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