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引狼入室之姐弟情深(一)

第(1/4)节
    更039多039精039彩039小039说039尽039在039w039w039w.00391039b039z.n039e039t第039一039版039主039小039说039站引狼入室之姐弟情深(一)

    作者:字数:4531

    幸福小区d栋18楼b座的住户是一对年轻的夫妻,两人都是八零后,刚结婚没多久,却已经是生下了一个孩子。

    男主人名字叫汪度,搞it行业的,女主人叫苏曼,一家公司里的普通文员,两人是奉子成婚,汪度刚当是人家老公没多久就荣升晋级当上了爸爸,被公司里的同事取笑了好长一段时间。

    因为家里有了孩子的缘故,汪度每回下班都会早早回到家中,对于公司、同事间的应酬能推的就推掉,大家除了取笑他是妻管严外也赞他是个顾家的好男人。

    「你怎么现在回家都这么迟了,平时不是都挺早的。」

    吃晚饭的时候苏曼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路上堵车加上北桥路那段道路拆了重修,都要绕好远的路才走得回来,没办法。」

    汪度没太在意妻子的问题,随口回答了几句。

    「那我要是在家里有点事情你又不能及时赶回来,那怎么办?」

    「不会的,你现在又不是怀孕那时候,能出什么大事。没有我你还可以打110。」

    这种女人的杞人忧天汪度这些年在苏曼身边听得太多了,根本没当一回事。

    「老公,我跟你商量个事呗。」

    汪度嘴里的饭都没咽下去,有些惊奇地看着妻子,他知道妻子一般态度对他这么温柔,无非是两种事,一是要买包包、衣服之类的,一种是有事情要求自己,这两种对汪度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情。

    苏曼没管丈夫同不同意,自顾自地说道:「早上我二姨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是阿琛考上苏北大学了。」

    汪度仔细想了想,这个叫阿琛的亲戚他有印象,因为苏曼她们家的众多亲戚姐妹中只有一个现在是考大学的年纪,其他的同辈人差不多都在读初中和小学。

    过年的时候去过她们家几次,所以对这个叫阿琛的还有汪度还有些印象,是个戴着眼镜、蛮斯文腼腆的孩子,让人看上去就是一副读书的材料。

    「哦。那挺好的。」

    苏北大学是省里面数一数二的理工类大学,能够考上那所大学的都不是一般的能读书,但汪度也只是觉得这孩子蛮厉害的而已,并没有太当回事。

    苏曼接着说道:「所以,我二姨的意思是,能不能让阿琛住到我们家来。她说是大学宿舍阿琛有些住不惯。」

    汪度这时候才明白.了妻子绕了个大圈所要讲的事情是什么了。

    「住到我们家来?!大学生不住在学校住外面这不太好吧,他才刚上大学应该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才是。这不好吧。」

    汪度平时的工作虽然幸苦,但只要一想到家里还有一个温柔漂亮的妻子在家等着自己,他工作时的动力就源源不断,冷不丁家里住进一个人来,让他再不能和妻子毫无顾忌地过二人世界,这让他有些不太愿意。

    听到丈夫一口拒绝了自己的请求,苏曼脸色一变,但随即又强忍下怒火,温和地说道:「你也知道我们家我爸走得早,小时候都是二姨接济我们家的。我妈早上出去上班要到很晚才会回来。我二姨担心我一个人在家不安全,她都会把我接到她家去玩,中午、晚饭都是吃她们的。这就等于我是她养大的一样,我二姨对我这么好,我妈就经常告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孝敬二姨。现在她孩子上大学了有点事情找我帮忙,我就拒绝你让我怎么说。」

    苏曼说了一大段的童年成长史,说到动情的地方还眼泛泪光,汪度被她感染心肠一下软了下来。

    苏曼越想越伤心越想越委屈,最后忍不住哭了出来,汪度坐在她旁边一边哄着一边帮她擦眼泪:「我其实也没说不同意,只是说要考虑一下。」

    苏曼
第(1/4)节
推荐书籍:少妇小烨禁色(情妇的自我修养)调教巨乳高傲银发精灵拯救那些为奴的男人们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公厕淫妻-小慧(诗体)路人女主的淫堕方法办公室美女吃了我的精液淫贼小明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