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调教淫妻-6

第(1/12)节
    调教淫妻-6(淫妻的中度暴露期)公司的暴露纪事

    作者:说太岁日期:201642

    ********              (一)晓璇在她公司的暴露纪事

    喔!真是累啊!终于忙完了手边的工作,看一看时间已经下午5点26分了,准备下班的我,收拾着办公桌面上,凌乱的文件…

    突然手机响了,我一看是爱妻晓璇来电,我心裡滴咕着:不会又加班了吧!昨天不是才加班到9点多吗?

    果不其然,我一接电话,便传来晓璇娇滴滴的声音:老公…不好意思喔!…我们财务部最近在忙着结算一项投资桉,所以今晚还是要加班,不过不会很久的,你来陪我吧!顺便帮人家买晚餐,好吗?

    我无奈的回答说:也只能这样囉!我会买晚餐过去,顺便买些吃的帮妳们部门的同事加菜,待会见囉!

    晓璇开心的说:我就知道老公对我最好了,谢谢你老公!老公…我爱你…

    挂完电话后,我收拾好桌面关上电灯,拿着公事包走出办公室,与同事道别后,便步行离开公司到附近小吃街帮晓璇张罗着晚餐,因为我上班的公司离晓璇公司不到50公尺,所以我买好了之后,便又徒步走向晓璇上班的公司大楼…

    行走间,我忽然看见一间情趣用品专卖店,我心裡想着:晓璇的办公桌面是强化玻璃,待会让晓璇换上,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奇…

    于是我走进情趣用品专卖店,买了三件纯色的蕾丝丁字裤,便步履加快、怀着期待的心情,走向晓璇的公司…

    走进大楼,我和保全员打声招呼后,搭乘电梯到了晓璇公司财务部的楼层,我走出电梯后,便熟门熟路的直接走了进去…

    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晓璇的财务部门,除了晓璇大学的学姐也就是财务部经理外,还有一位副理、三位主任,而晓璇就是其中一位主任,带领着五位职员…

    晓璇负责的工作内容,就是结算公司所有的财务,偶尔公司赞助慈善事业团体或举办公益活动,都需要晓璇与她的下属职员们,结算报帐…

    所以晓璇她们那一组忙的时候超忙的,但是没事的时候,职员们几乎整天上班时间都是无所事事、嗑茶聊天…

    而一向温婉澹雅、不与人争的晓璇,从不会斥责甚至大声的对她下属职员们说话,就算五位下属职员工作上出了错误,晓璇也会尽量帮忙弥补…

    而最让五位职员最无法招架的,就是每当他们犯错时,晓璇便会梨花带泪的柔声相劝,以哭泣代替责骂,每次都搞得他们羞愧万分、自责不已…

    虽然晓璇的直属上司也就是财务部经理,常对晓璇说她这样会宠坏下属职员们,连副理也对晓璇的作法不以为然…

    但或许是一物降一物吧!晓璇的下属职员们结算报帐的错误率,却是三位主任带领的团队中最低的,晓璇也深得下属职员们的爱戴…

    **********************************晓璇的五位下属职员们分别是,慧儒、佳仪、老陈、志宏、俊彦五个人…慧儒、佳仪两人都是26岁未婚,慧儒容貌清秀、身材姣好、工作细心,缺点是脾气异常火爆,是我监视晓璇的眼线之一…

    佳仪相貌普通、身材娇小、属于平胸一族,工作能力甚佳,但喜爱甜食、无甜不欢,也是我监视晓璇的眼线之一…

    老陈38岁已婚是个谨守本分的老实人,工作勤勉几乎不曾犯错,是晓璇最倚重的职员,但是老陈身无背景、个性软弱又不擅言词,所以在公司克勤克勉的干了十几年还是一位基层职员…

    志宏28岁未婚、性好渔色、垂涎晓璇已久,但工作能力极强,原本公司有意栽培,升迁他到南部分公司任职,却被他拒绝,后来经慧儒告诉我,才知他是捨不得晓璇,才拒绝升迁的机会…

    俊彦25岁未婚,工作能力尚可,喜欢溷水摸鱼,同样性好渔色,经常调戏慧儒、佳仪,也常常藉故逗弄晓璇吃她豆腐,常搞
第(1/12)节
推荐书籍:美人妻女模特妖娆天骄醉落花(1v1 高H)警察熟母沐浴在暖阳下双帝倾城永恒兄妹小慧的沦陷(女友故事同人)【综】三千宠爱(NP H)笑傲神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