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调教淫妻-4(德民的蛋蛋破了及淫妻的急诊室春光)

第(1/6)节
    上章说到就在晓璇兴奋的将水杯裡的水,往门外泼出去后,听到晓璇花容失色的惊呼声:姊…怎么会是妳……只见门口站着一位穿着黑色女西装外套、白色衬衫、黑色窄裙、黑色高跟鞋女职业套装的美女,手上拿着保温罐……一幅惊诧莫名的表情,清秀俏丽的脸庞与眼镜沾满了水珠,黑色外套下的白衬衫也略为湿透,一改往日的强悍精明,那就是晓璇的律师表姊…文珊…而旁边则是双手扶着裤裆,脸上露出极为痛苦的表情,身体捲曲颤抖,侧躺在地上,痛苦呻吟着的…德民…

    (一)德民的蛋蛋破了

    晓璇急忙将门外惊诧莫名的文珊拉进来玄关、一脸愧疚的连声道歉,我也赶紧将平日放置玄关的卫生纸递给文珊,陪着笑脸说道:不好意思,文珊…我们不知道是妳…

    这时刚把黑色女西装外套脱下的文珊,没好气的白了我一眼,将西装外套交给晓璇后,伸手将我递给她的卫生纸一把抓过去擦拭着她的脸颊…

    文珊擦拭着她的脸颊及眼镜,同时连珠砲似的问说:你们俩夫妻到底在搞什么?泼了我一身水…门外那个鬼鬼祟祟的鬼东西你们认识吗?不认识的话就报警,告他意图偷窃、擅闯民宅吧!另外晓璇,这保温罐裡的鸡汤是妳妈要给妳喝的…

    我立即接过保温罐,继续陪着笑脸说道:那是我的朋友德民,他是来找我的…

    我话一说完,赶紧放下保温罐,到门外将德民搀扶进来坐到玄关的长椅上,晓璇也赶忙过来帮忙搀扶,一脸同情的说:要不要送医院啊…

    此时德民的额头满是汗珠,显见他是真的极为痛苦…

    这时文珊刚刚戴上擦拭完的眼镜,一抬头看见晓璇,便一脸惊讶的说:天啊!晓璇,妳怎么穿那么短的短裙,都短到大腿根了!还有妳在妳家干嘛穿着高跟鞋…

    我跟晓璇还来不及回答,早已恢复强悍精明、骄横自傲的文珊,随即转身双手交叉至胸口处,冷眼看着德民说道:一个大男人被我踢了那么一下,有那么痛吗?我看你就别装了吧!

    德民已经痛到说不出话来,我只好赶紧帮德民澄清说:文珊…德民他真的是很痛,不是装的啦!妳看他额头上的汗珠…

    文珊一脸不可置信的低下头看,发现德民的额头上确实满是汗珠,但是文珊那天生自傲、死不认错的个性,让她毫无愧疚之心,擦着鲜红色口红的嘴角微微翘起,讥讽的语气说:喂…你是不是男人啊…怎么那么脆弱…

    看着文珊那骄横跋扈的姿态与神情,若不是看在她是晓璇的表姊,又是个律师,我还真想狠狠的对她踹上一脚,再趴光她的衣服,拿着皮鞭抽她…

    看着痛苦的德民,极富同情心的晓璇,这时不愿跟文珊争辩,弯着腰拿着卫生纸帮德民擦额头上的汗,而这时站在德民面前的我,突然发现德民的眼光馀角,竟盯着晓璇雪纺上衣裡空无一物的酥胸…

    我好气又好笑地想着:好你个贱人,老二被踢这么痛苦的当下,居然还色心未减,盯着晓璇的双乳,让晓璇雪白的酥胸、坚挺有弹性的双乳、娇巧玲珑的乳头,第一次在除了我以外的男人面前赤裸裸的展现…

    但德民没看过多久,估计是起了生理反应(俗称勃起),下体的疼痛感暴增,德民痛的哀嚎不断…

    我眼见德民越来越痛苦,心想这不是办法,便赶紧对文珊说:我看他是越来越痛苦,这样不行,万一出了事怎么办?还是赶快送医院吧!

    没想到冷血的文珊,竟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双手仍旧交叉至胸口处,冷笑着说道:不过踢他一下,会有多严重,休息一下待会就好了啦!我踢过好几个,也没人像他痛的这么夸张…

    眼见文珊仍旧骄横跋扈,觉得我大惊小怪,我突然心生一计,将德民扶躺在长椅上,故意背对着晓璇和文珊蹲下,快速的将德民的腰带解开…

    再迅雷不及掩耳的将德民的长裤连同内裤往下拉,这时的德民根本无力反抗只能任我摆布,在拉德民裤子的同时我的身体迅速的往左闪,嘴巴也同时喊着:文珊,不信妳
第(1/6)节
推荐书籍:修仙不如搞黄色(nph)催眠\智绘里受孕前任复活指南九州仙踪纪陆少蜜宠:前妻在上网路情侣仙道五人行狐媚魇道(古言 剧情)子承父余业黑山羊与红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