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亲爱的,再见(7)

第(1/4)节
    亲爱的,再见(7)

    一夜无眠。

    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病房裡,盯着床头柜上的闹钟发呆,看着那时针从4走向5,再到6……回首与小曦的爱情,我实在想不出到底是哪裡出了问题,怎么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局面。

    想想未来,更是觉得恐惧,似乎等待我的只有一片灰暗,不知道还会有什么更加恐怖的事情发生。

    当然,有一点是可以预测的,贺勇的尸体迟早会被人发现。

    诚如我所料,早上8点不到,警察封锁了医院整栋门诊大楼。

    透过病房的窗户望下去,负责这起桉件的,似乎还是那个叫做王强的刑警。

    正当我注视着窗外警察一举一动的时候,病房的门突然被推开,一个妙龄少女蹦蹦跳跳地跑了进来adashadash那女孩五官俊俏、身材高挑,柔顺的秀髮带着迷人的大波浪,一身掐腰的蓝白格子短裙,显出她极高的腰身,更透出着一股时尚和可爱,超短的裙摆下,是一双笔直纤长的玉腿,美丽诱人!没错,我的女友小曦一大早就来到病房「报导」。

    美少女跑过来伸出玉臂,一把搂住我的脖子,在我的脑门儿上来了一个大大的吻!「老公!我们今天就能搬~回~家~住~了,开不开心!」

    小曦故意拉长语调,显得俏皮可爱。

    「开心死了,想想每天晚上都能搂着这么一个大美女睡觉,激动的昨晚都没睡着。」

    「是哦,你眼睛裡面怎么都是红血丝,昨晚不会真的一晚上没睡吧。」

    小曦关切的问道。

    「没啥事,」

    我想敷衍过去,「确实没休息太好,不过没什么影响,咱俩快收拾收拾搬走吧,我可不想住在医院了。」

    「好好好,咱们说走就走!」

    小曦说着,就要帮我整理床铺。

    这时候,王强带着两个警察突然走了进来!我的心也瞬间往下一沉,难道他知道是我了?「两位抱歉,打扰了,你们马上可能还走不了!」

    王强面无表情的说道。

    「王警官你好啊!」

    小曦见到王强,反而显得很开心的样子,「是不是我们家的桉子有着落了,开车肇事的人抓住了?」

    小曦这么一问,王强反倒不好意思起来。

    「啊…这个,实在抱歉啊,那个桉子还是没有什么进展,不过你们放心,我们最后一定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

    「那不知道王警官今天过来是因为什么呢?而且我看门诊楼都被封了,莫非出了什么大事?」

    心脏在砰砰地跳,我儘量放缓语速,面不改色地说道。

    「你的主治医师,贺勇,昨晚被人杀了!」

    「啊!!!」

    听到这个消息,小曦一声惊呼,她明显非常吃惊。

    「不会吧!」

    我也强装出吃惊的样子,但不知王强有没有发现什么破绽。

    「所以,你们两个昨天有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王强问道。

    「没有什么特别的吧?」

    我说着,望向小曦。

    而小曦这个时候,整个脸蛋都是通红的。

    好在她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是低着头,回答「嗯」。

    「他是在办公室被害的吗?」

    我故意问道。

    「没错。」

    「那查查监控录影不就清楚了。」

    这是我最担心的一个环节。

    「贺勇的办公室在楼梯拐角处,是一个监控死角,现在这条路基本堵死了。」

    王强的回答跟我预料的一样,我的心也放到了肚子裡,这样最起码可以保证小曦不被牵连进来。

    「不过,我们查了贺勇的通话记录,」

    王强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异样,「林曦,你昨天下午是不是跟贺勇有过通话?」

    「这…」

 
第(1/4)节
推荐书籍:万界征服:从睡服女神开始剑网3之乱世女神篇臆想成真红色笔记本特殊嗜好角色扮演(全本)菊氏(帝王X臣妻)淫乱熟母陈素纯的性事我是小道士2小小飘啟示录女警身陷绝望调教 母女纷纷落入黑手天香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