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親愛的,再見(5)

第(1/5)节
    更039多039精039彩039小039说039尽039在039w039w039w.00391039b039z.n039e039t第039一039版039主039小039说039站

    亲爱的,再见(5)

    如果说小曦下午的那通电话,真的是贺勇打来的,那么他们约好了“晚上见”,到底是在哪里见呢?贺勇的办公室是一个可选择的地点,当然,他们也有可能选其他地方。然而,我分身乏术,只能选择一个地方守株待兔,不如就这样赌一把吧,看看小曦的背后,到底有什么猫腻,看看贺勇,到底想干些什么?

    下午六点半,正值吃饭时间,同时也是白班护士与夜班护士的交接班时间。我所在楼层的护士站出现了一个短暂的空窗期,恰巧没人值班。

    我假装漫无目的地在走廊上溜达,同时顺手牵羊,从护士站顺走一双医用手套和一件白大褂。从小到大,这是我第一次干偷鸡摸狗的事情,没办法嘛,为了掩人耳目,只好出此下策。

    已经在医院住了一个月的我,对这里的一切都了若指掌。贺勇的办公室就在医院门诊部二层走廊尽头的拐弯处,紧邻电梯间。如果坐电梯上来,可以有效的躲开监控探头,这也正是我的目的。

    看了看表,将近八点钟,天色已暗,行动开始。我先躲进门诊部大楼的厕所,套上白大褂,再把手套塞进口袋里,佯装成一名医生。这个医院很大,医生少说上百人,再加上实习医生和护士,那人就多了去了,谁又认识谁呢?事实也如我所料,走在门诊部大楼的大厅里,根本没人对我投来异样的目光。

    穿过门诊部大楼,来到后面的小花园。四下观望一番,很幸运,花园里并没什么人,方便我下一步行动。在楼最东侧的一扇窗户,正是贺勇的办公室,里面的灯是黑着的,应该没人。

    这时正值北京夏秋交替之际,花园里郁郁葱葱,一片绿色,但晚上看起来就是黑乎乎的一片,很好的遮挡了我的行蹤,再好不过。按照之前的安排,我先带上手套,然后爬上贺勇窗户下面一个一人多高的凉亭,之后轻轻一跃,跳上窗外安装空调的铁架子上。贺勇的办公室就在眼前!

    还好窗户并没有上锁,我轻鬆翻进办公室内,扭头居高临下地再仔细观察了一遍小花园,确实没有人。确认这一点后,我小心的关上了窗子。

    在手机微弱的灯光下,贺勇办公室的布局逐渐呈现在我眼前。一进门左侧是一个衣架,右侧并排摆放着一个衣柜和一个档柜。正对门口的,是一个相当有派的红木办公桌和一把皮质转椅。桌子上摆放着电脑、檯灯和其他零零散散的办公用具。

    我回想起小曦下午打电话时说的那句话,“看你能把我怎么样?”听起来,似乎贺勇手中抓有小曦的什么把柄。如果有的话,那会是什么呢?是文字,是图片,甚至是视频吗?那把柄会不会就保存在贺勇的这台办公电脑里?虽然没有报太大希望,但我还是不由自主的摁下开机键。

    安静的房屋内响起了电脑主机工作的声音,突然亮起的萤幕也微微刺痛了我的眼睛。我身手揉了揉眼睛,準备下一步行动,可就在这时,门口突然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

    靠!不好!有人来了!来不及关上主机,我只是掐断了电脑萤幕的电源,然后就连滚带爬的躲进了一旁的衣柜里面。

    不出两秒钟,只听“嘎吱”一声,房门被打开了,紧接着,灯也亮了起来,灯光从百叶窗风格的柜门中射了进来,而我也可以通过柜门的缝隙,清楚地观察到外面的情况。

    “小美女,请进吧!”这明显是贺勇的声音,只不过比平时多了一丝奸邪。

    接着传来的是一连串走路的声音,随后,一双玉腿出现在我的视线之中。靠!虽然早已料到,但真正看到这一幕还是有些难以接受,出现在我眼前的,那分明就是我美丽的女友小曦啊!

    小曦的打扮跟下午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只是上半身多了一件半透明的丝质开衫,多了几分柔美。小曦走到办
第(1/5)节
推荐书籍:葬沙之灵异旅店恋欲公寓(1V1)明明是晴天荒唐爱白鹭鸶精灵猎人美女逛夜店的一夜激情禁止碰瓷,不许撒娇![校园]白蛇艳遇记荒淫的大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