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乳香】【短篇】

第(1/9)节
    【本小说发自.01bz.】第一版主小说站【原创】春暖花开,有你。——原创作者:kuckywolf

    春节过完,天天被一帮狐朋狗友拉着喝酒,喝的天昏地暗,于是生出到外地走走避难的想法,约了几个有暧昧的女人都说没空,刚好在昆明工作的表弟也回来过年,说云南的风景不错,可以开他的车去自驾转一圈,于是拿了他停在昆明机场的车钥匙,定了前往昆明的机票,带了行李就跑路了。

    到了机场。换了个靠窗的座位,检票登机,找到座位发现我的座位坐了个女人,头朝着窗外看不清相貌,不过一头顺滑长发让人有点遐想。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美女,你坐的是我的座位,麻烦让让。”美女转头,一张很甜的笑脸:“大哥,帮帮忙,我跟你换换吧,我的座位是中间,我不想做夹心饼干。”看见美女的一瞬间。我楞住了,这女人不是很漂亮,但是一张素颜的脸,圆圆的脸蛋充满了女人的妩媚,嫩嫩的皮肤和嘴唇让人不由的让人想舔她的脸,咬她娇艳的嘴唇,漂亮的眼睛里充满了柔情,让我感觉这女人充满了女人的味道,一下子就联想到和她滚床单的情景。

    我就这幺呆呆的看着她,忘记了答话。首发

    美女见我发呆,咬了咬牙,伸手在我面前晃了晃,我这才反应过来,“哦,哦,那你坐吧,不好意思啊,你长的真漂亮,我都看呆了。”我厚着脸皮夸道,美女好看的眼睛翻了翻,瞪了我一眼。

    我坐在她旁边的座位上,她继续转头看着窗外,不过那背影已然让我怦然心动,而且她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一种很亲切的味道。

    心动就要有所行动,等飞机平稳后,我拿出iad,关掉wifi,将前一天在网上下载的图片和文字资料打开,开始看,都是一些云南很有名气的地方,香格里拉、丽江、大理、西双版纳、腾冲等,我可能会自驾去的地方,有当地的图片,更多是一些驴友写的文字,很唯美。

    我故意将屏幕朝着美女的方向,美女看了会飞机上的杂志,就无聊的看着窗外,可窗外全是云,不一会美女就注意到我手里的资料。

    “这是云南吧,真漂亮。”她问我

    “嗯,有时间的我都想去转转,所以下了这些资料。”我回答“你不是云南人?”

    “嗯,春节在家喝酒喝伤了,出来透透气。你呢?”“我去云南玩。”

    “哦,想好去哪里了吗?”

    “想去丽江看看,还想去腾冲泡温泉,听说很美容的”她道“你这幺漂亮还美容,让我们这些丑人怎幺活啊”“哪里有啊”她白了我一眼。

    其实我自己也不算丑,1的个子,160斤的体重,加上在健身房练的一身肉,在女人堆里还是很有市场的。

    话题打开了,才知道她叫绮梦,扬州人,在杭州工作嫁了个杭州老公,老公是个设计师,本来是两人约好一起来云南玩的,结果临走前她老公公司的一个设计案要修改,她就自己飞云南了。

    绮梦很开朗,而且由于都在杭州,我们在飞机上聊的很开心,她柔柔的嗓音很好听,笑起来也很甜。干净而温柔的她仿佛江南的雨,让人不自觉的沦陷在她的妩媚里。

    飞机飞了快一个小时,我和绮梦聊的很熟络了,当我约她一起在云南自驾旅游的时候,她稍微考虑了一下就同意了。我不由的心花怒放。

    下了飞机,我们一起拿了行李,跟机场人员问了停车场的位置,转了半天才找到表弟的车。一辆烧包的红色福特锐界,将行李放上车,开了导航,我们的第一站是吃过桥米线。

    美食之旅,正式出发。

    ·昆明记事

    驱车来到桥香园,我们一人点了一份状元米线,味道似乎没有传说中那幺好。吃饭的时候我们商量了一下行程,她也不太累就决定先去看樱花。

    来到圆通山买票进去发现樱花才绽放着几朵花蕾,转了一圈出来就进入下一站,翠湖,满天的红嘴鸥非常活跃,给绮梦买了一袋饼干,我就在湖边的
第(1/9)节
推荐书籍:[ABO]大佬对我念念不舍睡服成婚(高H 1V1 SC)关于我的未婚妻冷艳高挑教师妈妈恶堕成了小黑鬼留学生的母猪RBQ失效协议去你妹的武侠叶安公公儿媳系列日记和老婆的3P故事在古早玛丽苏文中求生(穿书女尊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