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偷情日記(6)結婚-上

第(1/5)节
    偷情日记(6)结婚-上

    ============================================================================================================

    看着身上的白纱,感觉像是做梦一般,如此的不真确。

    跟男友一路走来,经过了不少风风雨雨,也曾一度闹到分手,但最后我们两人还是走到了这里。

    「没想到你这死丫头会比我们还早结婚!!」

    「是呀!是呀!气死我了!」

    「你就是用这张假装清纯的脸骗到智诚的对吧?~~哼~~~~?」

    几个闺密跟我在新娘休息室里打打闹闹的,此时小敏正捏着我的鼻子假装严肃的质问着我。

    「谁像你这淫娃呀!?肯定你男朋友怕被你吸乾了才不敢娶你对吧?嘻嘻~~」我也不甘示弱的反手捏住小敏纤细的腰身呵起痒来,整个新娘休息室充满着我们一群女孩叽叽喳喳的打闹声。

    反正这群八婆从小就认识的,虽然后来因为考上大学大家各分东西,但仍持续有保持着联络,感情也一直都很好,我们说话向来也是口没遮拦的。

    「不过这套礼服好漂亮喔,妳眼光真好。」慧子轻抚着我下身蓬鬆的白纱裙,圆圆的大眼露出了羡慕的神情。

    玉琴一听到惠子说的话,马上街口说:「你好呆喔!惠子!这么好看的婚纱怎可能是他挑的啦!他哪有那么好的眼光?」

    「对呀!我看只有这个是她挑的吧!嘿!」小敏娇吓一声,突然把我白纱裙掀了起来,露出里面蕾丝边的吊带丝袜及同款蕾丝高叉白色底裤。

    「呀~~~!!!你干嘛阿!?」

    「看吧,穿的这么性感今晚非得大战三百合了呀妳?」

    小敏边调侃我,边躲避我的追打,就在大家闹的不可开交的同时,司仪敲了敲门走进来说:「李小姐,刚刚牧师打电话来说,路上有点塞车,可能会晚点到,不过幸好,应该不会耽误到婚宴的进行时间,因为怕有个万一,所以先来跟妳说一下,另外您先生那边我们也已经告知过了。」

    听到司仪这么说我也放心了不少,把会场布置成教堂跟牧师可是我跟男友(老公)争取了好久他才答应的呢,如果发生甚么状况,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还有他家人解释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抬头看了看时间,ok!看来没甚么问题,距离婚礼开始还有大约两个半小时,再怎样也不会迟到吧?接着陆陆续续的,有些跟我比较好的同事朋友都来新娘休息室探望过我,最出乎我意料的是爸爸竟然也来了。

    爸爸进来时一句话也没说,只是静静的站在我面前看着我,眼神中透出满满的不捨,末了,他才拍了拍我的肩,映着午后阳光,我才猛然惊觉,爸的脸上竟已经有着这么深刻的皱纹,粗糙手掌的在接触到我肌肤时甚至有些微微刺痛,心里涌起了许许多多小时候的回忆,突然间好不捨离开他。

    本还想安慰他几句,告诉爸说,我婚后依然可以常常回家看您阿,但却不知为何,所有的话突然间都哽在胸口,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老爸沉默了一下后便转身离开。

    也许受了刚刚老爸的影响吧?我的死党们突然间安静下来,一下子休息室里气氛变得有些尴尬,正当我想说些甚么来缓解一下气氛,忽然传来敲门的声音。

    「请进!」我对着门口轻唤着。

    门一打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秀丽的瓜子脸,秀气的新月眉下一双水汪汪的双眼,生得两端尖尖,中间却圆润饱满,像是杏仁一般,又浓又翘的上下两排睫毛加上微微上扬的眼尾更是有种勾人的媚,直挺又秀气的鼻樑,微噘的双唇小巧但饱满丰润,顶着一头淡褐色有点像是梨花头的短髮,显得又俏丽妩媚。

    她上身穿了件深粉紫色高领无袖略为紧身的上衣搭上膝上的淡蓝色小礼裙,从裙下露出一对秾纤合度的匀
第(1/5)节
推荐书籍:被迫和前驸马复婚后交错MOLLY大管家(催眠)今夜难眠杨不悔为什么会爱上殷梨亭青葱遇斐然我与女帝的那些事(ABO)无解对魔忍 黑暗的淫狱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