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活在裆下(02)

第(1/7)节
    【二、习以为常,强笑欢颜说未来】2019-02-26陈重做梦也不会想到再次遇见童真竟是这种情形,从房间里面出来的女人竟然会是她!童真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超短裙,紧紧的包裹着她那浑圆的屁股,勾勒出完美的臀部曲线不说,关键是要多短有多短,她站着还好点,要是蹲下,或者弯弯腰,估计直接就能看见内裤是什么颜色的。_

    而她上身则穿了一件宽鬆式的超短抹胸小上装,露着一截水蛇般的小蛮腰,以及那圆润的香肩!看到童真这副打扮,陈重是直接翻了白眼,难怪王涛大晚上打电话给他,说着“有个不三不四的女人在性骚扰他晚上作息”。

    童真的这副穿着打扮,实在是暴露了!妈的,你以为这里是大富豪……不过,问题是,童真是怎么摸到这里来的?她来这里干什么?“你来这里干嘛?”

    气冲冲地被王涛痛骂一顿而赶来的陈重开口就是这句,童真一脸的笑意看他,不作回应。

    陈重随即醒悟过来,赶紧询问王涛:“王涛,这是怎么回事?”

    此时的王涛一脸的委屈:“陈重,你问我,我问谁去啊,我今晚回来就感觉有人跟踪我,一直疑心疑鬼的,以为是那些讨债的人,吓得我心乱跳。”

    “说重点,没人关心你被人追债的事。”

    “当时我吓得不敢回家,打你电话又不接,后来想想你住的社区保安措施一流,没人敢随意进出,还好我当时聪明,有你家门钥匙,所以乾脆就到你家来避难了。”

    “你——有种!”

    陈重气得说不出一声,不等王涛解释,说道:“回头再跟你算账。”

    又转脸看去童真,“去我房间说。”

    “嘿嘿,兄弟,对不住了”

    王涛嘿嘿地道歉。

    陈重再次转头看向了王涛,狠狠瞪了他一眼,继而对童真说道:“跟我来。”

    此时童真就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听到陈重这话,暗暗咂舌,明知道自己不对,可看到陈重对她的态度,脸上还是压抑不住气愤异常的表情,嘴里重重哼了一声,跟着陈重进了他的房间,重重摔上了房门。

    “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

    陈重关上房门,小声问道。

    此时的童真就坐在陈重的床上,气的胸口剧烈起伏着,两座山峰上下起伏波动,煞是好看。

    “最近没见你在大富豪出现,我就问王涛他你在忙什么,想不到这傢伙,嘴硬得很,撬不开,说话老是一直在敷衍我,后来我知道从他嘴里敲不出什么,只有想到跟踪这办法了。”

    童真看着陈重,舔着脸说道:“快夸我,我是不是很聪明啊,你不说我也知道。嘿嘿。”

    “是是,你很聪明。”

    陈重敷衍童真,皱眉答道。

    “你要是知道就好了。”

    童真翻了翻白眼,躺在了陈重的床上,“你根本就不懂,我找上门来,你应该怎么做?”

    听到童真这个回答,陈重心中已然明白,但还是装傻充愣,“什么应该怎么做?”

    “你呀,就这一点不好。”

    童真坐起来点了一下陈重的额头:“就喜欢装傻充愣,你以为姐傻啊,你不说姐也不逼你。好了,送我回去吧。”

    “什么?这就回去了,你不多坐坐?”

    陈重大感意外,假意挽留道。

    “什么?你愿意留我下来?”

    童真一脸的高兴。

    “胡说什么!”

    陈重瞪了童真一眼。

    “我哪里胡说了?”

    童真不悦的说道:“是你叫我留下的,你刚才叫我多坐坐,听你意思,不就是想我留下来吗?”

    “我这不是假客气嘛,你还当真?”

    陈重没好气的说道:“再说了,大富豪生意那么忙,这里又离大富豪大老远,来回不方便,自己找罪受?我这是为你着想。”

    “如果我说,过了这么久黑白
第(1/7)节
推荐书籍:降灵爱情,立入禁止小哥哥他妹控时间停止之播种宅男父母爱情意乱情迷(1v1h)橙色绿琉璃心转野兽的魔法师室友梦游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