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她和他 第三、四、五章

第(1/5)节
    这半个小时真是折磨人,我都要疯了,路小希的膝盖不停顶过来,身子不断倾倒过来,我感觉整个人都窒息了。那膝盖,现在已经顶着我的蛋蛋了。而硬邦邦的火箭基底不稳,开始连自己的位置都不保了。路小希,妳到底睡着了吗?妳是不是在挑逗我啊?我心里不停问自己。

    好不容易,我扭动了脖颈。慢慢映入眼帘的是路小希美丽的脸庞,醉酒微醺,两点红晕;螓首蛾眉,无限青丝;朱唇皓齿,挺鼻如峰。那豪乳一起一伏,深色的乳沟一张一合,我简直看呆了。雷扬,妳干什么,妳的手怎么……那可是妳近二十年的朋友,妳不能这样?可是,她确实难得一见的尤物,现在躺在床上搂住我,难道我连触碰都是禁忌吗?不,我或许可以去抚摸一下她的俏脸,但我的手为什么像失去了方向一般奔向路小希的酥胸上去了。回来,我要控制自己!

    读精`彩~小說~就来点01bz点苐1~版主小說-网!

    !!

    滑动,对,我没有触碰到她的身子,衹是隔着那不到一厘米的距离划过她的胸前,乳沟,锁骨……这样就不算侵犯她了。唔,这温度,我好想直接触碰到了柔软的皮肤上了一般。路小希,妳身上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香,是否我平时都不会如此聚精会神的去品尝妳的美呢?

    “嗯啊!”衹听路小希一声呻吟,让人骨头都酥了。

    一瞬间,我全身的肌肉都鬆弛了,神经却比刚刚还兴奋一百倍,这鬆紧之间,我整个人好像灵魂出窍了一般。刚刚,刚刚,我居然碰到了路小希的乳头,天啊,不可思议,我居然碰到了二十年好友的乳头,而且,还让她发出了那样的声音。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太违心了,我怎么可以这样,太不正常了,太让人难以接受了。路小希,居然没有穿内衣,而且,她的乳头为什么这样硬,她?没有睡着吗?

    雷扬,怎么会有妳这样的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呢?该死该死,我立即转身,不敢再看路小希一眼,更不敢确定她是否醒了。

    好奇心,我不敢转身,头颈却又不由自主的扭了过去。路小希那溷蛋的眼睛居然睁开了,正无神的看着天花板。

    “那个女人……十足的荡妇……”路小希口中咿呀。

    “那肉棒……以前也是那样插进我的身子里的……唔……”路小希在和我说话吗?

    “像个野兽……十足的野兽……唔……”路小希,妳干嘛挺直身子?

    “怎么,怎么是这样……我,我竟然是一个比他们更淫荡的女人吗?”路小希,妳的手在……

    天啊!路小希显然在春梦中无法自制了,她居然在现实生活中,呼呼,我必须好好平静一下心情,不能再犯错误了。

    尼玛,快点出来,快点出来,我要早早把慾望卸掉,不然过会肯定会被路小希引诱的。我不能那样做,趁人之危,而且还是对待自己最亲密的伙伴,我不能承认我卑劣的人品。

    “嘿!雷扬!”不知什么时候,我身后传来一声好听的呼唤。

    啊!是不是我动静太大了,把她吵醒了?我不敢转身,观望,希望那是路小希在梦呓。

    “雷扬,妳是不是一直在打手枪?”又是一声询问。

    哇,我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

    “其实没关係的。”来不及让我做出任何反应,路小希的声音又传来了。

    “you,utitside”不是我熟悉的语言,不过,我还没有体会到意思,我就感觉整个世界都停止了。

    快二十年了,友谊的小船怎么说翻就翻啊?我保守了这么多年的秘密和坚持,难道要在今天付之东流吗?那些瞒住路小希的慾望,难道今晚就要让我实现吗?不行,如果真的做了,路小希,妳让我明天用什么去面对妳。

    “啪!”一条内裤被丢下了床,落在我眼前的床下。

    我惊呆了,我的手还一直握着我的肉棒,它可是一直硬邦邦的在那里。整个房间,此时就它最兴奋!

    “来吧,我就这么趴
第(1/5)节
推荐书籍:收小殿下为徒后寸寸念公园吃窝边草饱腹后的下场np大恶魔同人后传嘿咻日常厉鬼自救计画(NP)炙爱(SC,1V1,强取)焚情一不小心就成了白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