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小莎修订版《学姐的雨露》篇(十一)尾行(下)

第(1/8)节
    小莎修订版《学姐的雨露》篇作者:kkk3k2016630

    (十一)尾行(下)

    “住手!”

    阿斌还是这么一句话,可是语气却强烈得多,比起刚才痴痴呆呆的喃喃,显得有力许多,我感觉到忽然间他瘦弱的身躯里好像迸发了无穷的力量,1米dashadash他正扶着自己半硬不软的肉棒试图顶插小莎向后噘起的屁股。

    “啊……疼!!!!”

    阿强的惨叫声在夜空中无比凄迷,肥胖的他居然被体重不到他一半的阿斌飞踢倒在了地上。

    小莎见事情有了进展,也不再弯腰噘臀,她这个姿势保持了好久,也已经累了,她转过头来,却一下子看到阿斌的眼神,好……可怕……没有了刚才的痴呆,现在里面是充满着一种偏执和狂热,苍白的双颊上布满着不健康的红润。

    这书呆子无比的亢奋,他戟指着地上哀嚎的阿强,横眉冷对,大喝一声:“猪妖!”

    猪腰?我又被他搞煳涂了,什么猪腰?酱爆猪腰么?这小子饿了?小莎整理好了衣裙,一听这话,眯起眼睛,抿嘴笑了一声,顺着她的视线,我看到了瘫软在地上打滚的阿强,才明白阿斌刚才说的是“猪妖……”

    哈哈,倒也贴切!阿强又丑又胖,还在不停地哀嚎,活像一头猪啊!只见那干瘦的书呆继续大吼道:“猪妖!休得无礼!待吾来替天行道!”

    这戏剧腔是怎么回事?半文半白的词句又是什么意思?我和小莎对视一眼,从彼此眼睛里都读出了惊奇,这小子……还是没有回复正常啊!又是哪根筋搭错啦?不过已经比刚才形同白痴好多了,至少、至少他现在是个能说能动的……见义勇为的……少侠了!

    这种对话,我和女友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接上,诡异的是,阿强的脑回路也与别人不同,这个时候他竟然顺着阿斌的话头继续:“是……是何方神圣?竟……竟敢惊扰本座?”

    “呔!”

    阿斌忽然一跃三丈高,然后站定,一副大义凛然的神态:“无知猪妖!也配我的名姓?告诉汝,吾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东城区林国斌是也!!!”说罢,捏起小小的拳头,关节发青,嘴角还不忘挂着一个冷笑。

    小莎美目圆睁,小嘴微张,不知道这平日里胆小怯懦的书呆怎么变成这副模样了,还……哈哈……还……东城区林国斌……不过看他这狂热的架势还不能惊扰到他,否则一旦打回原形又变成只会说“住手”两字的傻子了。

    “原、原来是阿斌好汉……是我、是我有眼不识泰山……请饶我一命吧!!”阿强也是个孬种,面对情绪异常高涨的瘦弱书呆,话都说不清楚了,一个劲地讨饶。

    阿斌摸着自己下颌处根本不存在的美髯,森然道:“哼哼,光天化日之下,调戏良家妇女,还想行苟且之事,怎么饶你?”

    “不是……光天化日啊……现在是深夜……”阿强忍不住小声说。

    “无耻猪妖,竟敢狡辩!”阿斌怒喝一声,又是一个飞腿。

    这画风转得好突然啊!我竟一时恍惚,这是在干嘛呢?小莎也一样,傻傻地看着阿斌。

    “啊……兄台好脚法!”胖子在地上又是一个打滚,嘴里还不忘谄媚。

    “猪妖……你……你先跪在一边!”阿斌语气突然一变,头转向小莎。

    阿强听话地从地上爬起来,规矩地跪在地上,我发现阿斌的瞳孔中显然散发着色欲,感觉情形有些不对,立马挡在他和小莎中间。

    他鼻孔里喷出热气,不耐烦地说:“汝又是何人!”

    “我、我……”我一时不知应该如何接嘴。

    那阿强一个劲地给我使眼色,我发觉没有得到回答,那阿斌的神色变了,变得焦躁不安,可能又要变回去那副痴呆的模样了!我只能低下头,不再和他对视,胖子在地上说:“他……他是大小姐的管家……”

    “管家?是么?”阿斌问。

    “是……”我只好违心地说。

  
第(1/8)节
推荐书籍:秘密警令迷情仙毓歆的爱与愁媚体(仙侠,np,高h,父女)鹿鸣小白狐报恩记(快穿)偏轨的友情魔法学徒日记(3P,H)黑石先生的死后世界宿雨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