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小莎修订版《学姐的雨露》篇(八)荒唐一夜(下)

第(1/1)节
    读精`彩~小說~就来039点01bz点苐0391~版主小039說-网!!!看第一时间更新

    igstyle=”height:61xwidth:191x”alt=””src=”小莎修订版《学姐的雨露》篇(八)荒唐一夜(下)

    小莎修订版《学姐的雨露》篇作者:kkk3k201659  (八)荒唐一夜(下)

    这个时候,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我大惊失色:“是谁?这么晚了!”

    虽说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又是放假日,可宿管丁老头的屋子裏却满是淫靡春色,要是被寝室中别的男同学看见了,小莎的“纯情校花”的形象恐怕会瞬间崩塌啊!女友以后还怎么见人?

    “我、我去看看!”丁老头蹒跚着走过去,下身的肉棒还硬邦邦的,那和他瘦弱身躯毫不相称的巨大肉棒在胯下一颠一颠,好诡异!

    他在猫眼裏看了看,回头小声和我们说:“是……是我的两个朋友,啊呀我忘记了……本、本来我是约了他们今晚去喝酒的,他们等不到我,怕是担心我一个人出什么事……”

    原来如此,这个时候外面传来粗豪的声音:“老丁啊!你在不在家?是不是出事了!”

    丁老头快步走到了我们面前,小声说:“要不然你们快点在我的房间裏躲一躲,我在客厅裏打发掉他们,就、就一会儿!”

    眼下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外面的那人已经开始说:“老丁啊,你再不答应,我们就要破门而入啦!”

    我、阿强、小莎飞速整理着丁老头的房间,把散落在一地的衣物全部拾起来,一时间也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堆放,就藏在了麻将桌下面,好在有遮掩的桌布,应该短时间内不会被发现,然后我们躲进了丁老头的卧室。

    “我没事!”他大声回答:“你们别砸门,我没事!”

    “没事?你这个老小子,心潮澎湃呢!哈哈!

    igstyle=”height:61xwidth:191x”alt=””src=”
第(1/1)节
推荐书籍:崩坏3RB我是绿帽奴小表妹高校生的玩物穿成渣遍大佬的白月光精灵择夫记高h首辅追妻录关于我偷窥姐姐手冲结果被发现当场被榨干这件事云水之欢[古言,1v1]脱下财务总监的丝袜套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