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脑袋有洞系列──SQUEEZ学园 (45)

第(1/4)节
    作者:kkmanlg

    字数:4470

    2020/01/02

    脑袋有洞系列──SQUEEZ学园 (45)

    天使英玲奈

    身高:162CM 三围:B119(O)/W56/H88

    跟主角是青梅竹马。

    原本是跟主角住在同一个世界,但因为母亲调职的关系,可以在异世界穿梭。

    扑克脸的美少女,才色兼备,但明明是个魔女,却不会骑扫帚。

    擅长的魔法是暗系魔法。

    天使魔美

    身高:165CM 三围:B125(R)/W59/H99

    -------------------------------

    英玲奈很久没睡得这么好了。

    虽然只有十几分钟,却像是睡了一整晚那样。

    因为最近累积了很多压力,简单来说就是明日香故意在她面前放闪光,而且还同居的事实,让她的怒气值来到最大值。

    不过现在英玲奈挂着很充实的笑容,一边睡还一边偷笑,睡到口水都流出来了,如果说这是女高中生的睡脸,恐怕会让女高中生的形象瞬间崩坏吧。

    不愧是高中生的乳房,就算躺在地上也没有变形,乳头到现在还继续渗出母乳,就像是等人上去吸似的,把乳晕得白糊糊,身体散发出一股牛奶香,这种模样即使被扑倒也不能抱怨什么了。

    小穴周围被鲜血跟爱液得黏答答的,精液继续往外逆流,几乎都能听到噗咻噗咻的声音,大腿沾了许多黏稠液体,这是英玲奈摆脱处女的证明。

    对于个性很强势的美少女来说,不太可能露出像这样毫无防备,应该说只要有人敢偷窥就等着被烧死。

    不过喔…………都已经从青梅竹马的身分毕业,在自己的体内中出,而且还有淫纹,等于是女朋友了,偷偷放松一下也没关系吧?

    不只是青梅竹马,更是女朋友了…………女、朋、友!而且还是体内射精、中出喔!比女朋友的关系还更进一步了!

    被这么浓的精液中出,会不会怀孕喔?嘿嘿嘿,光是想到这里,英玲奈就感到很幸福,又忍不住露出笑容。

    乳头到现在还是肿肿的,肚子也热呼呼的,感觉有许多蝌蚪在里面游泳,就像是在寻找卵子似的,刺激身体的母性本能。

    虽然今天因为要绑着小成不让他逃跑的关系,没有让他揉胸部,但是往后想让他怎么揉都没关系了,毕竟小成最喜欢胸部了嘛!

    不对,不只是揉胸部,母乳也要让他吸才对…………刚刚看母亲被小成吸母乳,那么舒服的样子,好羡慕…………哼哼!不要紧,反正小成很快就会迷上我的母乳了!

    那个可恶的明日香,听到小成的父母要出差了,立刻把小成接到安乐寮去住,可以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做这~种事,做那~种事…………这未免太令人羡慕了吧!

    而且明日香总是说着自己天天都得被小成性骚扰,全身上下都被摸遍了,而且每天都要在大家的面前说。

    英玲奈简直快气炸了,这不就是在炫耀妳们感情有多好吗!英玲奈看得很清楚,每次明日香说起自己被摸胸部的时候,表情都是很开心的样子。

    英玲奈当然也很想跟小成一起住,为此她连自尊都不要了,忍着屈辱提出安乐寮的住宿申请,雏子妈妈明明都答应了,就是明日香从中作梗。

    『我才不要!照顾小成是我的工作,我才不想接受一个整天都在放火的魔女喔! 』

    『可是只要符合资格,就可以提出住宿的申请啊…………虽然宿舍烧掉的话,妈妈我会很为难没错啦…………』

    『妈妈、您仔细看看这份申请书!上面写着请求传送的许可喔!而且申请人是天使魔美,不就代表魔美伯母也想住进来吗? 』

    『这样不是很好吗?妈妈也想学习一些炼金术喔…………对了,例如说媚药?让小
第(1/4)节
推荐书籍:穿越豪门之娱乐后宫死皮赖脸缠上反派后(1v1)女友小蔚的纯与欲妹妹佳琪15岁花滑的我成了短道速滑大魔王淫妻癖的婚礼vIρyZщ.coм小甜饼渣男是怎样炼成的[简]地球蜂房堂堂正正整死你